close

F23_20080509091451783.jpg 

差點就沒心情打網誌(???)...

 

這兩天1/31,2/1是FF13

 

結果我還是兩天都去了(茶)

 

 本來想說是來找小哭這樣,似乎是沒有人會陪我來=w="

 

麒麟已是星期六才剛回到家,沒辦法接著奔波(茶)

 

想不到到了會場,沿著隊伍一路走下去想說找找看我們社團的...

 

結果看到...唔,蹲在那邊打牌的,這個推眼鏡的動作好熟悉啊...

 

嘎啊!戎亮和宅框!(噴)

 

唔...我竟然完全忘了這兩個人會來..."Orz

 

接著才在他們旁邊蹲下沒多久,白川竟然也出現了(茶)

 

唔,雖然說這些人在這是非常裡所當然(炸)的事

 

不過我竟然完全沒想到...(死)

 

嘛,不過這次還是有伴就好多了~

 

於是這次的FF13在親友團的幫助下半小時就進場了!

 

場內依然是塞爆,好像比我上次來(FF8)的時候還擠些...

 

一進場就和戎亮及他的另一個同伴走散了

 

宅框:"這種時候,千萬不要去找對方"

 

基於宅框的經驗談(?)我們倆就獨自到處逛

 

宅框倒是很順利的把該買的都買了

 

我呢...嗯,有看到之前聽到休息時很心動的風色幻想和幻想戰記的本耶~

 

想不到還有在賣...不過翻翻後,就感覺沒什麼興趣了(毆飛)

 

反正身上的錢也不多這樣(茶)

 

不過本來留著錢預計要買的小說竟然沒看到啊...

 

難倒是來的太慢?好像也不是...不會是天窗了吧(炸)

 

只希望不是我自己眼殘...

 

不過在想說沒有東西要找,要開始隨便晃的時候

 

我和宅框走散了(爆)

 

好吧,就聽從宅框的建議...

 

"這種時候,千萬不要去找對方"

 

嗯,我就直接晃出場了(炸)

 

在場外轉個兩圈三圈...又或者是四圈(啥?)...

 

終於找到了小哭的賈斯,哭弟的大衛,蘇打的帝奇

 

接著就是晃了整整一天吶~

 

清閒感(?)~

 

(迷之聲:"喂,你的指考咧...")

 

嘛,晚上有跑回北車補習啦

 

然後第二天我又陪麒麟來晃了一趟

 

不過...這個人數...

 

好,好冷清啊!?(炸)

 

隊伍竟然沒排個幾公尺...

 

我們大概十點到台大,十點半開放進場後只不過二十分鐘我們就進去了= ="

 

Coser也少了大半...

 

如果說第一天的活動是 人人...

 

那第二天就是 人......沒了(炸)

 

不過場內卻是比第一天更驚恐!?(炸)

 

一條走道同時有四五條到動線塞在一起(吐血)

 

啥都沒看到就一路擠到走道口(炸)

 

不過還是耐著性子中規中矩(?)的逛完的大部分的攤子

 

企業攤雖然讓我心動了一下,不過看向那長長的人龍...還是算了(炸)

 

結果十二點半左右我們就回家了(茶)

 

啥都沒買,空手進去空手回...到了第二天果然就都沒想買的了

 

果然今天找麒麟主要還是為了決鬥這樣(炸)

 

順道一提...在場內拿了張傳單,嗯...

 

東方絢櫻祭4   2009/05/02

 

八成是去不了(淚)

 

指考啊啊啊~~~(吐血)

 

看來沒買到的小說想補得等更久之後了(茶)

 

據說這次完全沒照片...帶了相機卻完全沒拿出來(炸)

 

「最終鬼畜妹フランドール・S」をバイオリンで演奏してみた

 

F23_20080511053232481.jpg 

 

留影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