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90387_all_bg.jpg 

 

 閃了...

 

開學後就又沒梗啦~(攤)

 

嘿,這星期開學...

 

唉~~~(炸)

 

高三生活又要開始了=w="

 

這學期還有畢舞,校慶的說

 

還有指考!!!(逃避)

 

雖然已經開始倒數...不過我又被拖進另外一個坑了(爆)

 

Cosplay的坑...(再爆)

 

原本是被小哭要求出女僕,不過既然要出的話那好歹也出個有愛的角色

 

所以最後決定出東方的十六夜了,也符合女僕的條件這樣=w="

 

我第一次cos就要扮偽娘了啊啊...(炸)

 

不過倒是也把小哭跟著拖來出東方

 

在我的要求下出蕾咪~XDD(鼻血)(毆)

 

成功把小哭也拖來成為東方眾了XD(炸)

 

(以上閃光自重)

 

說到cosplay...嗯,完完全全的新手一枚

 

目前的經驗只有CWT前一天被拖去幫忙趕工,做風魔小太郎的翅膀...

 

 衣服什麼的完全不會啊啊啊~~

 

所以大部分還是丟給小哭...(被打死)

 

今天去買布就開始砸錢了(炸)

 

而且有不少還是小哭包了,之後還有鞋子跟假髮...=w=|||

 

不過有紅包和消費卷應該沒問題XD"(炸)

 

又說到這個...

 

我PSP決定暫時不買了~!(炸)

 

大概...(被打)

 

上次向戎亮問了一下

 

才知道從去年9月後的新機型目前都沒得改機

 

而重點是,以前的舊機型網拍好像都至少要飆到8000啊~Q口Q

 

還不太清楚正確的行情,不過想來很貴就是

 

我可沒有破萬的紅包......(茶)

 

(啊啊~感覺大家的紅包都好多的說(茶))

 

DS的話...當初就是看上PSP的多功能,DS大多只能玩遊戲,吸引力下降不少

 

但遊戲也是不可或缺的重點(啥?),我可沒錢買正版遊戲(炸飛)

 

所以就是...兩個都不怎麼想買了(爆)

 

再找另外的坑把紅包砸掉吧~(誤)

 

(不然得留著等新的PSP被破解...(炸))

 

沒梗的今天就先這樣(茶)

 

雖然可能會被打,不過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炸)

 

(是說大家今天的MSN狀態都充滿怨氣啊~(抖))

 

(迷之聲:"阿你以前是沒注意到嗎= ="")

 

Happy Valentine's Day ~ ♥

 toho59fp0.jpg

想傳達給妳 心裡的一切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