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8537.jpg

戰爭暫時(?)結束了~這裡終於復出啦~

 

嘎啊啊~~~去O的數學~~~!!!(摔)

 

學測考完了!!!

 

所以...

 

指考吧!!!

 

(迷之聲:咦!?放棄啦!?)

 

經歷兩天的學測...

 

大家淚目了..."Orz

 

本來第一節國文還挺順

 

雖然作文寫太長有點趕,但感覺沒什麼問題

 

結果第二節的數學過後...

 

指考戰士就這麼誕生了(炸)

 

這...這數學和歷屆比起來感覺很難啊~!

 

嗯,我誠心誠意的這麼希望著(炸)

 

希望不是我自己出槌啊...(抱頭)

 

雖然大家好像也反映有變難...但我還是考爆了...(淚)

 

本來還想說沒問題的...

 

考完出來就有一種可以在遙遠的天邊看到我含淚的身影的感覺(炸)

 

有把握的科目,也是最需要把握住的科目就這麼"碰!"的一聲...

 

不過考完這兩天我也都在玩,根本就沒看新聞

 

完全不知道新聞怎麼報這次學測,也不知道大家的反應如何

 

當然也沒對答案XD"

 

社會的話...就算了吧(炸)

 

反正從一開始就沒讀,感覺不出什麼XD(炸)

 

英文...最弱的科目...

 

這次的單字都不會(吐血)

 

反正因為英文太爛一樣是感覺不出什麼(炸)

 

不過作文倒是有寫完

 

雖然在鐘響後才發現句子中漏寫了幾個重要的字...= ="

 

自然應該還好吧...

 

不過寫太慢的老毛病又犯了...(掩面)

 

最後一篇題組的文章幾乎是沒看就直接寫題目了= ="

 

物理化學也有幾題特別難的,不太會寫...囧"

 

這樣要是運氣不好說不定會只有14.13級分啊...Q口Q

 

倒是今天在麥當勞瞄了一眼隔壁桌的報紙

 

看到自然科好像大家都認為很難?

 

嘛...就是有幾題特別OX的,不然好像也還好啦

 

總而言之...總結下來...

 

指考戰士+1 (炸)

 

不過既然考完了,那當然是先玩再說(歐)

 

昨天就蠻晚回家的,好不容易把大家這幾天分的網誌看完之後...

 

就累了XD"(毆)

 

所以也沒打網誌=w="(富堅的意味)

 

本來是要和呆呆.義貴.Ziecos去混的

 

他們有打算去看電影

 

DMC(重金搖滾雙面人)   XDDD

 

不過我星期五已經有約好要去看了,所以沒打算跟去

 

呆呆:"阿你就看兩遍吧"

 

無為:"...我才不要"

 

於是計畫就變成...

 

義貴和Ziecos跑去訂票和租漫畫,我和呆呆跑去光華買漫畫XD

 

而他們要看的電影就改到晚上

 

很久沒來光華,馬上就燒了一筆錢(淚)

 

一直沒買的月姬6還有夏娜12.13死神歌謠7.8終於補齊了~XD

 

不過行至中途

 

呆呆就接到了一通電話...

 

然後就被召集了!(噴)

 

說什麼五點要去幫他那半個閃光送行...

 

(無為:"啊...講出來了耶...算了,反正他不會看網誌(炸)")

 

(迷之聲:"這...這樣不太好吧...|||")

 

所以...先去買漫畫然後下午就是丟下我一個人先跑的意思(淚)

 

而且晚上還要再跑回來去看電影...

 

呆呆!!好忙啊你!!

 

趕那麼多個場(炸)

 

整個變無聊的我就突然想到麒麟...

 

無為:"麒麟咧?"

 

呆呆:"你等等...(打電話中)"

 

無為:"呃!?就這樣打給他喔!?我又沒說要問什麼=口=""

 

呆呆:"啊...沒差啦~......喂?麒麟?無為說要找你"

 

電話另一端的麒麟:"你找我喔?幹嘛?"

 

無為:"我只是問了一句"麒麟咧?"結果他就打給你啦,我也沒有要問什麼...所以...你咧?(啥小)"

 

麒麟:"喔,這樣喔"

 

無為:"嘛,反正就是等一下呆呆要被召集了,所以我下午很......哇啊啊!!?幹嘛啦!!阿我不會講啦!!"

 

(呆呆以驚人的氣勢搶走手機,經過半分鐘的手機爭奪戰...)

 

麒麟:"喂...剛剛怎麼消音了..."

 

無為:"啊.沒什麼...反正就是他要被召集...嗯,你懂吧?"

 

呆呆:"他聽不懂啦!"

 

麒麟:"嗯,懂啊"

 

呆呆:"靠"

 

(以上是無意義對話....= =")

 

反正聽麒麟說他在地下街....

 

麒麟:"怎樣?要不要來看我把3600(消費卷)一天之內一口氣燒掉啊~?"

 

呆呆:"去!快去!"

 

結果呆呆自己趕太多場來不及(炸)

 

變成我去見證麒麟砸錢的那一刻(炸)

 

結果麒麟竟然買了PS2啊啊啊!!!

 

不是PS3也不是PSP...

 

為什麼是PS2啊~~!!

 

(麒麟:"你以為我錢多啊?")

 

算了,總之...以後就可以到他家去玩的意思(炸)

 

可惜的是...麒麟竟然沒給我帶牌,而且等等還要和其他人去吃飯

 

結果又只剩我一個人啊~~(淚奔)

 

最後還是跑去找小哭和Liko了XD"

 

在士林夜市轉了好幾圈這樣

 

雖然有點累,但結果還是很晚睡啊...=w="

 

星期五主要就是去看電影了呵~

 

DMC(重金搖滾雙面人)  ~~XDD

 

不過那就下次再講吧(炸)

 

下次就來介紹一下DMC好了=w="

 

今天就這樣吧~只是發洩了一堆有的沒的流水帳就是了...=w="(毆)

 

3cc1b140cae77843cb0ba030ae6826251f4.png 

 

倒數結束www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