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an.jpg  

(唔...獵奇?(炸))

 

嗯...趁放假還是再更新一下?

 

 

這幾天跑去阿姨家待了三天...=w="

 

嗯,很久沒和大家聚一下了,倒是無表他哥不知道怎麼搞

 

今年突然開始熱衷於麻將=w="

 

我和無表也無意外的被拉去打...說來我打麻將的手氣好像一直都不怎麼樣(炸)

 

這三天就在麻將和軒轅劍三(咦?)中度過了

 

紅包也拿到了呵~XD

 

不過今年沒回台中,紅包還是少了些=w="

 

其他人似乎紅包都能破萬呢

 

我好像一直都是拿最少的吶(淚)

 

算了,有得拿就好,不過今年還多了消費卷~

 

紅包加消費卷,害我越來越想買台PSP或什麼其它的了(茶)

 

認真考慮中~(茶)

 

話說回上星期五跑去看的電影...

 

就是這個!

 

劇情簡介:

主角根岸本來是個喜歡純愛音樂的大學生,卻陰錯陽差的加入了他完全不能接受的暴力重金屬搖滾樂團DMC,也從此開始他雙性格的苦惱人生…。

原本內向害羞的根岸,一畫上舞台妝,就會徹底變身,成為瘋狂的DMC主唱─克勞薩Ⅱ世。他在路邊彈唱自己作的歌曲時乏人問津,但他的重金屬搖滾樂團卻有不少死忠粉絲,而且還戰勝了美國來的死亡系重金屬搖滾帝王。根岸漸漸發現自己的現實和夢想差距越來越遠,他有機會把自己轉型成純情浪漫的音樂歌手嗎?<Yahoo奇摩電影>

 

由同名漫畫改編,一個淚目大學畢業生的故事(?)(炸)

 

電影拍得挺好,松山建一的確也挺厲害的=w="

 

剛剛看新聞說男女主角犧牲形象演出!?

 

原來女主角是社長=口=!!??(噴茶)

 

還說這電影有正面的激勵意義...

 

呃...某方面來說是這樣啦(炸)

 

漫畫出到第三集的時候,義貴就借來學校看=w="

 

看他和Ziecos看得挺歡樂的...不過我和呆呆還是沒去碰(炸)

 

結果想不到後來連我們社辦都出現了=w="

 

沒多久,DMC就開始在各社員之間蔓延...(噴)

 

(尤其是老人...(炸))

 

社辦現在已經被DMC攻陷了!?(誤)

 

所謂隨波逐流...所以我後來也看了(毆)

 

 

 

原本聽說是搞笑漫畫...

 

不過看了之後感覺搞笑倒也還好?

 

倒是辛巴表示感覺有很重的諷刺意味(笑)

 

嗯...其實故事是還不錯(挺淚目的(炸))

 

不過...我不會很想推薦給別人看 ̄▽ ̄"(毆)

 

(迷之聲:"那你幹麻寫在網誌上= ="")

 

這漫畫洗腦程度還蠻強的...(掩面)

 

2004432914843131928_rs.jpg

(配合內容放圖這樣?)

 

思念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