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nachan_com20-20914820cirno20daiyo.png 

 

上星期模考...這下是隔了三星期才更新啊=w="


模考爆炸...

 

英文就算了...從來沒好過(吐血)

 

不過這次數學失常了(死)

 

甚至沒注意時間,該猜的題目都沒猜就留白...囧"

 

啊啊啊...總之模考淚目~

 

這樣我還欠人家一頓午餐啊(噴)

 

不過這星期倒是有不少奇妙的事

 

像前幾天還有人打聽我的事XD"(炸)

 

剛開始還囧了一下

 

結果竟然是從X同的某人請同學的同學的同學的男朋友(啥鬼!?繞太多圈了吧!?)

 

據說我被問到的第一個反應是保留態度(噴)

 

警覺心高的意味嘛XD?(並沒有)

 

收集了點線索(???)

 

大概知道是什麼事..(真的嗎?)

 

雖然還蠻想打聽回去看看的XD

 

不過好像挺麻煩=w="

 

(某人竟然說很好玩叫我去打聽...(噴))

 

不過我可不可以在這裡說我大概猜得到是誰這樣啊XD(才怪)

 

不過作風不太像所以我還是猜不太到(炸)

 

最近突然有種步入紅塵的感覺(炸)

 

身邊突然多了很多八卦,不管是別人的還是...(再炸)

 

阿咧竟然還跑來講了一整天的八卦(噴)

 

據說是因為最近社團突然變亮了XDDD

 

甚至有不被看好的開始被大家賭能持續多久了...囧"

 

這樣好嘛...=w="

 

昨天還被拉去參加龍姐的Party

 

不要命的死高三生這樣(死)

 

一個參加者需要裝扮的主題Party...

 

我這個被拉去的就這樣穿著制服去了(炸)

 

在活動的最後毫無意外的拿到了"同學跑錯場"的來亂獎(炸)

 

不過在事後我怎麼覺得好像是被故意表的啊(炸)

 

還有之後的閃光獎也是......(黑箱作業!?)

 

據說這一篇看起來一點都不像高三生活啊(!?)

 

怎麼看起來很歡樂的樣子(炸)

 

還有杜威本來要我拿去修的IPod我用起來卻是沒壞

 

之前是不知怎麼回事這樣

 

不過他裡面剛好有還沒刪的魯魯修...

 

所以我就花了一個星期把第一部看完了XD"(炸)

 

學測英文淚目啊~~~

 

(是說我最近的用詞好像受影響了XD")

 

00003.jpg

 

小妖精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