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國幻想鄉 CG之其五)

好久沒有連續兩天更新了...(汗)

今天好累...

FF的第二天~

我們社團跑去擺攤的日子...

又在一次見識到了台大的廣大啊...

從後門進去,走好久才到會場...

還是很不爽社團入場的三人為什麼要有一個人要票

阿不然就只讓兩個人進去就好了嘛...=3=


(我們社團的攤位...)

顧攤實在是個閒差,一般學校社團賣的刊物也不太會有人來光顧

一整個就是待在那邊發呆...= ="



今天的人實在是意外的少...

我們其他社員好像都沒排多久就進來了

11:30我就提早換班了...(茶)

於是接下來一直到四點前我都要在這裡晃...囧"

還是買了點東西

寒蟬的手提袋,東方的CD,和衝著妖夢封面而買的本子(炸)

還有一些書籤什麼的...

發現比起之前FF8來的時候多了不少想買的東西...

怨念增加了嗎...(炸)


(有咲夜的抱枕耶...還真是巨大的怨念...)

在B1的第二會場還有看到月讀的女僕喫茶店的攤子

竟然擺了XBox在打DOA

去挑戰他們的女僕,贏了可以拿到一張海報這樣

最後攤位都逛完了...就在體育館附近晃啊晃...

看著別人Cosplay這樣...

話說還看到有人Cos十代跟遊戲...

害我好想上前去問說"有沒有帶牌?要不要來決鬥?(炸)"

總之就是很閒...囧"

完全沒事做...

但我還得留下來收攤,一定要留到四點...= ="

中飯也沒吃,血糖低落...

結果就是也沒做什麼事,晃了整天,然後繼早上把東西搬來了之後又把它搬回去...

社長在11點跑去換衣服之後,我就再也沒看到他了...=口="

一整天完全沒看到他們戰B團Cos得怎麼樣...

一直弄到六點才回到家

感覺今天累得很莫名奇妙...囧"



啊...這星期要去畢業旅行了

明天晚上會先到朋友家住,所以之後要消失一陣子啦~(茶)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