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國幻想鄉 CG之其四)

恩...今天是FF第一天吶~

不過我沒有去...



唔...因為最近睡眠不足

又懶得排隊...天氣又冷

所以就懶得去FF了

在家窩被窩~=w=

不過明天還是得去就是了啦

社團名稱:V.C.C株式會社

攤位:M27

恩...賣賣社刊和一些徽章什麼的...

總覺得我們社主要是去出Cos的...戰B團...=w="

話說社團的工作人員在社團進場時間(9:00)他只讓三個人先進去...

兩人免費,其中一個還是要票...囧"

而之後,如果還有其他人要來換班或什麼的...

要用一般方式入場...囧"

所以場刊還是要買就是..."Orz

嗚...莫名奇妙的花了很多錢吶



倒是今天沒去FF,反而被麒麟找去書展了...(茶)

下午兩點左右才到...大概是因為假日吧,人潮很龐大啊...(汗)

隊伍也繞了很多圈...

在人群中擠到一半就會被排隊的人牆擋住...囧

動線不是安排得很好...

這次主要是麒麟找我所以才會跑去,所也沒啥好買的

門票還花得比較多...(炸)

倒是看著旁邊的麒麟拿著壓歲錢敗家

這大概是這次書展的一大樂趣吧(炸)

看著他把一疊怨念塞入背包,發出了感言:"好沉重的怨念啊~"

或許看別人花錢比自己花錢還好玩?(再炸)

AIR art works + Misuzu PVC + Kanon 原畫 + Kanon 公式手冊 + 9張卡片 + 9張書籤

=4410

全是key社的東西,真是大手筆XD

當事人說用掉了兩個紅包這樣

據說今年經濟不知為啥一點都看不出低落的景象

好像很多人紅包都意外的多啊~

我今年也是...還真嚇了我一跳XD

不過也沒有想要花在什麼地方就是

雖然常敗家,但還是有所節制(?)


(恩...EVA新劇場版要到四月才上映啊...)

順道一提...

我們竟然還看到了遊戲王的卡包(混在一堆其他ACG的東西之中)

一包300...

而且還是 應幕6 !?

有驚訝到...

絕版的東西咧~

好想買個幾包,然後放到網拍上

應該可以飆到三百以上XD


(我們班有兩個今天清晨跑去FF的...說明天要來搶這個(汗))

結果逛到四點多呆呆突然打電話來,說要和義貴跑來...

所以我和麒麟又留下來等他們了=w="

不過大家會合後沒有跑去二館,反而跑到一館去~

恩,果然是一副不同的光景啊~XD

這讓我發覺最近一直都在看小說,好久沒看看那些比較學術(?)性質的書了...

記得以前小時候我還蠻常看些有的沒的...

然後又是另一個樂趣的開始~

看著義貴拿著壓歲錢開始敗家~XD

說要把剩下的紅包花完

今年冬天真是個敗家的季節啊~(茶)



(結果弄到八點才回家啊...=w=")






來分享個小遊戲好了

中國 危機一髮!!



東方同人遊戲中常見的躲刀子遊戲~XD

操作很簡單

滑鼠左鍵右鍵分別是向左或右躲

兩個鍵一起按是可以用三次的SPELL STOCK,能消去刀子~



空間:MediaFire
大小:24.37MB

點我下載


嗯...明天還得早起勒...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