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國幻想鄉 CG之其三)

開學啦...(嘆)

沒梗,輕鬆帶過...(眾毆)

今天開學啊...

二下了,大概沒得玩了...

不過今天重新排座位...

唔...

好久沒被分到最後一排了

雖然有點擔心經過寒假糜爛的生活後,我視力夠不夠看到黑板

不過我更擔心的是...

在最後一排我有辦法讀書嗎...囧?

這是個會讓人想打混的位子啊~(炸)

呆呆和Ziecos都跑到一二排去了...

我也想坐前面點的說...我也要用功啊...(碎碎念...)



雖說開學第一天

但正因為是第一天,所以也沒啥事...

還是混了一整天(炸)

不過有開學考就是了...

題目不難啊~很難得呢~

但寒假沒碰書+沒碰寒假作業的書單=還是不會...(默)

真是的,怎麼考試都在爆啊...

(謎之聲:誰的錯啊...)

恩,牢騷發完了



這個周末就是啦...

......我還不知道我們社團的攤位叫什麼...Orz

所以也不知道在哪裡(毆)

不過也沒差啦...

看那個天窗灑進來的陽光...好刺眼吶~(踢飛)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工作人員要買場刊嗎@@"

我是蠻想去買的啦...

然後是2008台北國際書展

展覽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一樓
 展覽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二館地址:台北市松廉路三號一樓
 展覽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三館地址:台北市松壽路六號一樓
 
展覽日期:2008年2月13日至2月18日,共展出六天
 
展覽時間:
 
展覽一館
 2月13日(三)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僅限專業人士及身障人士參觀
2月14日(四)至2月18日(一)每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2月15日(五)至2月16日(六)延長至晚上十時
2月17日(日)延長至晚上八時
展覽二館、展覽三館
 全面開放一般民眾參觀。
2月13日(三)至2月18日(一)每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2月15日(五)至2月16日(六)延長至晚上十時
2月17日(日)延長至晚上八時


之前都有去...

但都嘛是湊熱鬧而已,也沒什麼好買,東西沒有便宜多少...(炸)

要不要去還是在說吧

況且16,17都要忙FF...


好睏...又不小心熬夜了...

...恩...差點忘了...我們馬上就要畢業旅行了呢...

二年級下學期,這個高中生涯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啊....(莫名奇妙的開始感嘆...)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