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旅結束,終於歸來了...

昨天累到爆炸...實在沒力更新

回來啦回來啦~

從小學到現在,這可能是最累的一次校外教學...

肝已經爆到有史以來最慘的一次...XD"

義貴曰:"我從來沒有這麼拼過..."

恩,很中肯的一句話

因為6:30就要在學校集合,通勤需要一小時的我和呆呆實在沒辦法趕上

前一天(星期一)學校放假,所以下午就跑到了義貴家爆肝...喔,不,是過夜...

從這一天開始,爆肝之旅就這麼開始了(炸)

下午兩點,我,呆呆,Ziecos,巴斯已經全部到齊,聚在義貴家裡

如往常般,是無限的打牌(茶)

還有看漫畫...

恩...我終於把天上天下看完了啊...

打發時間一直到晚上

跑出去採購零食泡麵什麼的...順便在百事達租了片子

本來依義櫃的提議要看"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結果竟然打著18X的標籤...=口="

其實好幾部比較想看的都有著這個標籤...囧"

結果最後竟然在店員的建議下...

借了辛普森家庭...= ="

本來大家也都沒有抱期待...反正也只是打發時間用的

結果意外的爆笑,笑點蠻多的,算是還不錯啦

到了半夜,大家打起撲克牌來...

拿出了99%的巧克力來玩懲罰遊戲...

吃到後來肚子好痛...囧"

然後咧...不知不覺就四點多了...

眼睛瞇個半小時就出發到學校去...

結果在畢旅開始前就沒睡覺爆肝了啊啊啊...=口="

上了遊覽車,大家情緒很高亢

放了電影,之後又開始唱卡啦OK

呃...睡不著...囧"

第一天在台中溪頭立德飯店過夜

恩...比較好玩的只有在東豐的自行車走廊騎腳踏車吧

呆呆在前面瘋狂的衝,害我也得加速跟在後面

本來應該是悠閒的自行車之旅,結果變成了自行車公路競速傳說!?



而且那裡出租的腳踏車實在是...蠻爛的...= ="

騎起來很累人

晚上在飯店裡,四人房擠了好幾個人...

不是我們班的義貴就乾脆跑來我們這裡睡...

更正...其實幾乎沒有睡...

宅框把PS2架了起來,其他人也開始決鬥...(炸)

倒是大部份的東西都是宅框帶來的...

PS2,麻將...還有...



這次FF買的菲特抱枕...=口="

我說你把這個帶來畢旅幹麻啊~~

 
(啊...糟糕...害我這裡也出現糟糕圖了(炸))

(謎之聲:有露點耶...這樣沒關係嗎?)

這一天,也是四點左右才開始躺在床上...



第二天一大早爬起,繼續坐車前往墾丁



中途跑了一趟去到爛掉的海洋生物博物館



唔...有企鵝耶~

看得比木柵動物園的還清楚= ="

動物園的玻璃永遠都是霧茫茫的一片

企鵝也沒什麼在動,這裡的倒是活潑多了


(觸...觸手!?)

最後的自由活動時間,除了逛逛販賣的紀念品

重點是這個~



恩...吃冰才是這一趟的重點~(炸)

在義貴家時,也是跑到附近的冰店去吃冰

還真是不管走到哪都一定要吃這些~XD

海洋博物館裡還有一個賣義大利冰淇淋的義大利人(廢話)

大家都跑去捧場,看他把冰淇淋給你又不讓你拿到的整人表演XD

轉冰淇淋跟轉筆一樣順這樣

晚上才好不容易到達墾丁

放我們在墾丁大街自由行動

宅框和義櫃買了那種很花俏的襯衫,和一副墨鏡...

恩...開始扮起海灘的陽光男孩!?

在這裡買了不少的零食和泡麵

之前的存貨一下子就消耗完了XD

還買了酒,海尼根,冰火一類的

為了保險起見還讓看起來比較老成的宅框去結帳

話說這還是我第一次喝酒咧...

雖然喝的是冰火那種比較像香檳的

在飯店裡一樣是架起了PS2,還有麻將桌

嘿,這也是我第一次打麻將

聽完規則後就直接來嘗試~

倒是沒有人會算台,不過也沒人想賭錢就是

PS2玩的是 "機動戰士鋼彈SEED DESTINY 聯合 V.S 札夫特 II PLUS"

呃...好長的名字...

還不錯玩~大家一玩就迷上了XD

中途換了些別的遊戲,像是筋肉人,七龍珠,聖鬥士星使什麼的,都沒玩幾下又換回鋼彈XD



第三天在刺耳的鬧鐘聲中醒來

一樣是沒睡幾小時

在墾丁夏都飯店吃自助式早餐

果然是高級飯店,這大概是這次旅行裡最好的伙食了吧

早上在海灘邊進行這次旅行的重頭戲

沙灘排球和沙雕比賽

忙著做沙雕,沒去看排球的比賽

沙雕在Ziecos的帶領下做了之鱷魚出來

雖然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是做鱷魚...(炸)

晚上是這次旅行的第二個重點

烤肉和晚會~

竟然還先幫我們生好火咧

省去不少功夫,不過升火也是烤肉的樂趣之一說

烤完肉,開始看各班帶來的表演...



呃...呆呆你又給我開始玩手機...



最後在晚上,我們班竟然被領隊叫出來

在飯店外的某處,大家圍成了一個圈...

然後開始做...感性發言!?

似乎是領隊看不慣我們和班導師的相處...

(簡單的說就是,不少人不太喜歡班導師,處得沒有說很好...)

就把大家招集過來,來打開心結,說說心裡的話這樣...

每個人都要發言...

唔呃呃...我最不會做這種事了...囧"

所以還是糊混過去...(毆)

無為:"老實說我是個..."

領隊:"害羞內向的人,不太會說話是不是?"

無為:"對啦對啦"

無為:"所以如此如此這般這般...以下省略...下一個..."

話說我每次自我介紹的時候好像都是講這個...(眾毆)

不過到最後大家也都是說自己的事或對班上的想法或其他的

有不少人都是真的講出心裡那些感性的話啦

宅框還講沒幾句就掉淚這樣...

不過也只有一個人有去提到導師這樣...(汗)


這個感性發言的活動一直弄到11點多...

回到房間,兩個人打PS2,剩下的三個麻將湊不起來

最後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

沒有玩什麼,是這次旅行中最早睡的一次

不過打PS2的呆呆和義貴,還是打到四點才上床就是



第四天早上,大家的手機,鬧鐘,還有MorningCall一起全部響起來

還真是吵得嚇人

這是最後一天,回程的時候

一整天都在坐車

中途在夢時代購物廣場逛街

在電動玩具店玩了一下,然後又跑去吃冰XD



這次果然是冰品之旅~(誤)

不管到哪一站都要去吃就是了

一直坐車到了九點才回到學校...

在搭捷運一小時後才到家...

實在是累到爆炸啊

連續四天的爆肝,真的是從來沒這麼拼過

然後咧...隔天馬上就要補習了啊...

一個星期捕習班都沒去還要排補課,期中考也馬上逼近了

不過瘋過之後,還真是沒有力讀書

看看這個週末能不能緩和一下

總結...

在這次旅行我真是學到了不少~有許多的第一次~

學會了打麻將,喝酒和開鋼彈!?(極大誤)

總之...畢旅結束後就要開始面對學測的壓力了...



啊...還有...

因為在出發前一天Ziecos感冒了...

而五天來一起玩一起吃一起住的結果就是

我在畢旅最後一天也感冒了

恩...害我現在好累,去睡了...Zzz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