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國幻想鄉 CG之其二)

唔...沒梗更新...

寒假快結束啦....(茶)

可是我連寒假作業是什麼都還不知道...(炸)

這學期的國文成績是老師幫我灌分灌過的...

她在發成績單的時候咧...就把我找了過去...

要我開學的時候交一篇紅樓夢的讀書心得...

還講了一些有的沒的...

恩......

我開始覺得,老師你直接當我讓我去補考算了吧...囧"

聽說國文補考蠻簡單的...

至於讀書心得...我還沒想到要怎麼辦...(炸)



這兩天可說是過得無比糜爛...(炸)

啥事也沒做...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所以把仙三灌了回去...=w="


這兩天就在無盡的走迷宮之中度過了...

仙三之前破過一次

有五個結局,不過那時我懶得把它們都弄出來...

因為在我破出龍葵和雪見結局時,在結局動畫的部份會直接給我當機...囧"

所以我到現在還沒看過節局到底是怎麼樣..."Orz

之前電腦換了硬碟,紀錄也沒留下

還蠻想重破一次,看看現在結局放不放的出來...

可是...這可得花不少時間吶...(遠目)

唉唉...寒假結束了吶...

題外話...龍葵好可愛...(踢飛)



之前去光華買小說的時候看到...

原來 伊蘇Origin , 伊蘇-菲爾加納之誓...都已經有中文版了啊...

好想玩啊~~(抱頭)

初回特點版有付音樂CD呢...

呃啊啊...好想要啊~~(繼續抱頭)

可是寒假要結束了呢...

唔啊啊...我想要玩啦...(還是抱頭)

(謎之聲:你夠了沒啊...)

(無為:咦?謎老兄,好久不見了啊~)

恩,總之...

我大概沒機會去買初回特典了...(茶)

離學測剩一年...

包括之前的仙劍四...

看來還得等很久之後才能碰了啊...

(無為:唔喔喔喔~聽說畫面有進步,我好想看看啊~(抱頭打滾))

(謎之聲:你煩不煩啊!(踢))

總而言之...(咦?好像說過了...)

等開學就要和那個追逐青春的高中生活說拜拜了啊...(淚)

(看我表哥考完後一副很囂張的樣子...(炸))

話說寒假作業該怎麼辦...


不知道為什麼...又開始介紹小說了= ="

風姿物語



作者:
羅森

出版社:獅鷲文化 (正傳,我意天下)
河圖文化(風姿物語)

簡介:

風之大陸,是個長年紛擾不斷的土地。自神話時代結束後,大陸上的諸多種族,各自擁有勢力範圍,並為了爭奪地盤而戰爭不斷,伴著各方偶有英雄人物出現,勢力互有消長。但總體而言,人類是據有大陸精華地段的主要勢力,除了魔族,並沒有其餘種族能威脅到人類的霸權。

這位被後世史家冠上「我意王」尊稱的男子,蘭斯洛,在風之大陸史上留下無數豐功偉業:覆亡雷因斯王國、佔領自由都市同盟、攻破艾爾鐵諾王都、與入侵魔族激戰……,他的王座在鮮血與火焰中閃爍生光。然而,這時的他僅是一名普通的盜賊。

 除此之外,有數名與他畢生霸業密不可分的成員,或有意,或無心,在因緣際會下齊聚暹羅,共同為暹羅事件掀起衝擊風之大陸的滔天巨浪。

 組成天空的雲朵,隨著萬里長風,逐漸聚合了。

而後…… 

新的傳奇展開了。

主要角色:

蘭斯洛:故事主角,膽大粗獷,闖蕩江湖中。

花次郎:與蘭斯洛結伴的隊友,孤傲冷僻,劍術精絕。

源五郎:自稱白鹿洞門徒的神秘男子,外表酷似女性。

天地有雪:追隨蘭斯洛的雪特人,專事奉承的馬屁王。 

莉雅:故事女主角,機巧聰穎,現為雷因斯。蒂倫女王。 

蒼月楓:女劍手,與莉雅、蘭斯洛交好。 

 紫鈺:龍族族長,陸游關門女弟子,與蘭斯洛有一段情緣。 



恩...是的,又是羅森大的小說...

我已經不記得我為什麼會去碰它的小說的了...=w="

好像還是因為阿里布達吧...(汗)

(無為:唔...不對...好像是有人推薦我的...)

(謎之聲:反正你其實很糟糕就是)

(無為:不是啦!我只是不記得哪個先而已...)

其實它總共分三部

第一部是:風姿正傳,第二部是:風姿正傳-我意天下

風姿物語已經是第三部了

而且還有前傳和外傳...

加起來也有七八十本了

很長,人物也相當多...也不太可能一一介紹

不過比起阿里和東方

這是已經完結的故事了

這一部是還蠻YY的...最後也是Happy End...後宮結局這樣

不過寫得很好,在人物的刻劃上個人給予高分

羅森大總是會花很長的時間鋪路,然後再一口氣讓之前醞釀的劇情爆發出來

每個人所抱持的理念,每個人的堅持,每個人的執著

還有每個人背後的一段段令人印象深刻的故事...

都有很深刻的描寫...

不過這也是造成故事會這麼長還出到前傳外傳的原因...(汗)

說實話...我其實也還沒看完...(被打)

因為風姿物語的部分我想收...但還沒收完...=w="

也懶得在網路上看這樣

但即使沒看完,還是有很多地方有讓我感動到

像是剛開始蘭斯洛追求紫鈺的部份,又或是之後白起的故事...

我覺得都很不錯

不過一樣有著羅森大一貫的風格...

惡搞搞很大...(炸)


(唔...結果最後一集的封面不是主角或女主角...=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