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a6726bcb9313.jpg

 

現在都快變成只更新場次文了(噴)

 

這次FF16沒有要出新角

 

但還是一樣忙錄

 

小哭要跟團出中華一番,我就開始幫忙做道具

 

於是這個暑假就變成一個木屑紛飛的暑假啦(茶)

 

要做幾把刀子,材料選用飛機木

 

飛機木倒是個很神奇的木頭材質

 

非常非常的輕,感覺質量空空的(?),但卻挺貴(←神奇在這(炸))

 

除了飛機木板還有一根做刀柄的木頭,每天晚上就這麼鋸呀鋸呀鋸的~

 

鼻腔差不多積了一層木屑吧

 

更囧的是,剛開始拿鋸子的時候就一直想到放暑假前室友看的電鋸殺人魔電影

 

讓我不得不抱怨一下(炸)

 

那時他就在我後面看,聲音不小,還真讀不下什麼書

 

偶爾忍不住會回頭,就這樣有一眼沒一眼(???)的看完了

 

這種電影實在讓我不舒服,頗病態,然後一直在那邊砍砍砍殺殺殺又是虐殺又是什麼的

 

最後竟然還是主角群死光光......讓人感覺真不爽....

 

想說他好不容易看完了,結果別房的跑來......

 

"你剛剛在看電影喔?在看什麼?"

 

17.jpg 然後接著就要拿我室友的電腦再看一次....(吐血)

 

14.jpg 就別再折騰我了吧...(倒地)

 

04.jpg 後來是被我勸退了啦,他說下次再看

 

03.jpg 不過這不是今天文章的重點,我們再回來正題

 

我做小哭的道具,而小哭則忙著她接的道具委託

 

結果到7/24,FF16第一天...

 

18.jpg 還是天窗了(噴)

 

 畢竟趕別人的道具趕到最後自己的沒時間做(汗)

 

 不過就之後發生的一些事(?)來看,或許窗掉也是好事

 

這次我做的刀子也只好晾在那

 

要說心得嘛...?

 

嗯,我下次咲夜的小刀也用飛機木重做好了~做出來的感覺還挺不錯的w

 

第二天就出舊角-有點久違的紅魔組www

 

 

 

之前出的時候是FF14

 

那時下雨天氣陰陰的,光線很差

 

這次就希望能有好點的光w

 

不過還是下雨了....Orz

 

這幾年每到這兩天就一定會下雨呢

 

 

 

 

不過這次還是照得比較好的樣子?光好像還是比上次好些

 

不過我們這次還是很晚才到(被打),到的時候雨都停了

 

都沒遇到清純突破的各位,實在頗可惜呢=w="

 

 

 

我都已經放了照片,所以不怕真面目示人(???)

 

隨著COS的次數越來越多,越來越深入這個領域......

 

我發現!

 

 

 

我戴隱形眼鏡的速度越來越快了呢!(炸)

 

穿戴都不需要五分鐘了呢!(炸)

 

不過我的眼睛還是不是很適合戴隱形眼鏡的那種

 

月拋還是超過時間就該乖乖換一副,不然很容易就會眼睛痛=w="

 

 

總之就是到處去認親到處亂晃

 

希望下次早上可以爬得起來,早點去會場突襲網友們(?)XD"

 

做衣服趕道具~這似乎已經是夏天(其實是一整年)的基本公式了呢(?)

 

 

有妳陪伴的夏天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