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歡樂的氣氛圍繞下讀書~
(好灰暗啊...
|||)

嗯嗯嗯...雖然昨天的歡樂青春讀書會(誤)
沒有碰到書
今天早上10點清醒後也一直在把我Fate未看的櫻線補完
也是沒碰書啊~XD
一直到三點(我五點半考試最晚五點要出門)
嗯...差不多看到一個段落了,打算去"稍微"摸一下書
結果麒麟剛好在這時用MSN找我打牌
唔呃呃...以考試為由推託...
不過麒麟馬上換個提議:"來我家讀呀"
嗯...好吧...
之前也都是在他家讀的
因為在他家沒什麼好玩(大誤),我也用不到電腦
所以能專心~(炸)
我弄點別的事後三點半過去...
呃...在麒麟家門口看見了一台眼熟的腳踏車...囧"
果然...一進麒麟房間就看某腦殘坐在電腦前玩JK2
呆呆果然在啊= ="
難怪在電話裡聽麒麟的語氣,感覺他興致挺高昂的...
嗯...真的能讀書嗎...(思)
看著呆呆玩JK2(麒麟不知幹麻窩在床上...)
書看了一下...最後腦殘JK2玩完,閒的沒事做(因為我不陪他打牌)
竟然開始看AIR了...= ="
嗯...為什麼能笑得這麼誇張啊...
嗯...在旁邊看書...
真的有看到書嗎...(默)
最後終於開始打牌啦...腦殘呆呆VS麒麟...
果然除了第一場運氣好贏了之外,就只有被電的份啊...
在"努力"看了一下書...
好吧...終於開始打牌了...
和呆呆一勝一負,就出去迎接我那未知的考試成績了...

嗯啊啊...拿到考卷我才發現...
我多項式這單元原本有兩講義...
忘了...所以只看了一本
只複習一半啦~(炸)
而且還是稍微瀏覽過去而已...(死)
唔唔唔...努力和考卷奮戰...
不會算就用土法大煉鋼這樣...
呼...總算給我勉強拿到了個78...
選擇提倒是有猜中幾題~彌補了我計算題正負號看錯的白痴行為
在我那人特少的班裡目前還是最高分這樣...(還有另一班人多的)
總算不會被老師ㄉㄧㄤ...

總之~這次考試總算是平安度過了~



星期四要自助旅行的詳細行程也差不多出來了...
雖然有部分很智障
但很不幸的,其中有個人因家庭因素被迫臨時退出這樣
最後只剩下...義貴,Ziecos,腦殘呆呆,和我這樣
全都是會打牌的傢伙...囧


說到行程中智障的地方是...
第一天從台北到台中後第二天要去宜蘭...
意思就是...
我們第二天要坐火車經過台北跑去宜蘭...
啥鬼啊...囧
一整個腦殘啊...
其實是因為本來要去台東卻突然改台中這樣
嗯...台中的話...
把伊斯叫出來帶路!!??
嗯...我一定會把相機準備好的...
語光,等著吧~我會完成伊斯真面目的探查任務的~(誤很大)
(謎之聲:其實沒有誤...(炸))
不過這樣的話我們一定會被帶去某個糟糕街就是...
雖然我們這行人中清純的那一個剛好退出了...
(其實退出的那個也不清純!?)

啊...還有就是...
他們星期四當天打算坐很~早的火車
但那麼早可沒有捷運...
所以義貴就叫我和呆呆星期三晚上到他家去住...
嗯...我能想像到時是什麼情況...

話說這次旅行我爸媽還是有贊助啊~(感動淚)
(謎之聲:喂!為什麼這行字這麼小啊!)
總之感謝爸媽的幫忙這樣~
(謎之聲:我不是說了嗎?為什麼還是這麼小啊!)

很快的...明天將會是這星期的最後一次更新了
要暫時和各位說再見嚕~
回來後會在好好報告的~XD



對了...之前很多地方都看到有人貼這個遊戲...

薔薇之樁

嗯...不知要說什麼的遊戲...XD"
就是女人巴掌大賽...
我也不太會玩這樣
有人有興趣的就去挑戰一下吧...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