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裡姊妹.jpg

(又是小哭強力支援的版圖wwwww)

 

我也想要個悠閒的暑假啊...(?)

 

大家都放暑假了呢~

 

我也算放暑假了吧,可是被要求去考轉學考

 

一但有個考試的壓力在不管做什麼事都放不開呢

 

包括讀書(欸欸欸)

 

分心是常態(這不對吧)

 

03.jpg 即使如此我還是很勇猛(?)的衝了玩具總動員3!!!

 

20.jpg 果然如同大家的評價,真的是很不錯呢~

 

01.jpg 就我對第一、二集微薄的印象,第三集似乎是比前兩集更加好看呢

 

05.jpg 發人省思的部分蠻多的,感覺更有些深度了

 

21.jpg不過這樣的片子還不會踩到我的淚腺啦哈哈~

 

 

第三集的故事講述多年之後,安迪長大要上大學了

 

而這些被很久不曾被拿出來玩的玩具們又該何去何從?

 

這集除了我覺得劇情變得更深刻外,就連搞笑也變多了=w="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搞笑的風格似乎也有改變

 

不過笑料和嚴肅穿插調配得很好,電影院內大家是笑聲不斷,驚呼聲也不斷

 

不過似乎只有3D版本?總之就是噴了不少錢啦=w="

 

為了不要捏到還沒看的人,在這裡還是就不要說太多了

 

總之真的是一部值得看的電影

 

這星期除了這部電影要提的也就只有期末考考完啦~就這樣而已吧(炸)

 

我的暑假還沒真的來臨啊(躺)

 

不過一年的學校宿舍生涯已經就這麼過去了

 

之後就再看是否要外宿了,我還真希望我下學期選課抽籤的運氣能拿去在抽宿舍的時候用咧...

 

影像0264.jpg 

所以今天就趁著跑回去學校考試的時後把家當(?)都扛了回來

 

我爸的機車結果只能幫我載了我的床墊和棉被,剩下這一堆大包小包的就只好我一個人扛(吐血)

 

光是回到家就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結果今天一整天就花在搬東西上(汗)

 

回家整個人就散架了(?)

 

現在脖子還在痠痛,坐著不行躺著也還是不舒服...

 

(顯示為我頭快掉下來了...囧)

 

害我又想抱怨一下今天去考的英文口試(炸)

 

上星期二我們系其他科就都考完了,就連之後的報告其實託人交或是提早交都可以

 

給其他英文老師教的人就都已經放假啦(噴)

 

偏偏我們英文老師課要排到最後一星期...(嘆)

 

嘛,不過比較囧的是...因為今天我爸要期機車來幫我載東西

 

所以前天我媽就問我幾點考完

 

02.jpg 我是最後一個所以會比較晚考,反正最晚中午12點就結束了吧

 

無為媽:"誰說的呢~說不定老師最後一學期突然說要從最後一個開始啊~"

 

15.jpg 不會的啦,老師一直都是那個順序的啦

 

---上午十點多,英文口試開始---

 

"這是最後一次考試了,我們就從最後一個人開始吧!其他人記好自己的上一個人是誰"  

(請容許我懶得打英文)

"Kyle, follow me."  (Kyle是我的英文名字)

 

25.jpg ......

 

17.jpg ......我可以怪我媽烏鴉嘴嗎?

 

結語:我今天只想倒頭呼呼大睡睡到爽....雖然我的脖子好痛...

 

5355321_45cbbf956dde73edb391103c87c3ba21.jpg 

一如往常抱著妳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