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BE8.jpg

 

這次沒有天窗~但還是爆肝(炸)

 

05.jpg 一不留神,突然就來到了東方幻華宴

 

 

17.jpg 也就是說...要期末了

 

18.jpg 所以也就沒有在弄新角色了,還是把之前的好好雪恥一番吧

 

12.jpg雖然還是老馬......

 

21.jpg 這次出的是星蓮船的老虎與老鼠-寅丸 星X娜姿林

 

18.jpg 我上上次天窗....上次是黃昏戰隊+微獵奇

 

20.jpg 總之抱著這次衣服道具都已經完成,可以早早出場好好重拍一番的心情...

 

 

 

17.jpg我又忘了帶長矛.......

 

真的是到了換裝時才發現的嚴重問題...

 

唯一的安慰的就是...至少我還有威爾森老濕(?)

 

照片 091.jpg

上次出完回來威爾森就和慧音老師分家了(噴)

 

連底座也解體...不給力啊!老濕 (日和廚自重)

 

這次用泡棉膠黏,雖然被我黏得有點醜,但總算是夠力了吧!老濕!(夠了)

 

照片 106.jpg 

 

是說只拿著一個寶塔似乎比較容易做點少女的動作...?(就算在偽娘狀態,我還是少女不起來我知道)

 

不過沒能拍拿長槍的帥氣英姿(誰?)也有點可惜

 

不過這次有拍到不錯的照片就圓滿啦XD(炸)

 

照片 073.jpg 

 

不過都是小哭在幫我拍...我的攝影技術不知倒退到哪個遙遠的彼方了...(淚奔)

 

雖然沒有做什麼新道具,但是前一晚還是爆肝了(噴)

 

然後這一次不是趕工的黃昏戰隊,是睡過頭,醒來發現外面下著大雨所以又跑回去繼續睡(炸)

 

下雨真的挺囧的,還好下午就只剩毛毛雨了

 

不過跑場次跑了這麼多次

 

這次終於難得的進場逛逛了啊(心)

 

不知道是不是東方場比較少人的關係,我們下午兩點到的時候就覺得整個會場都很安靜很平和(?)

 

不管如何,剛進入會場,遠遠的看到紅魔組的大海報我就整個飛躍了(大心)

 

這海報超棒的啦!!

 

到攤位前的時候幾乎沒有任何猶豫就下手了XDDD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

 

我們剛開始逛的時候,剛經過本日第一攤

 

攤位上一個日本人看到小哭就突然跳起來驚呼:「ナズーリン!!かわいい!!!」

 

小哭驚嚇:「あ..ありかとう!!(鞠躬)」

 

照片 066.jpg 

 

(小哭顯示為心花怒放)    XDDDDD

 

哼哼~不愧是小哭w

 

很難得的,這次我沒有買CD

 

因為海報什麼的就讓我把錢噴完了XDD

 

(有點懶得記帳...)

 

除了剛入場就看到的一組四張的海報,還買了一個妖夢的小掛軸wwww

 

雖然大的Size整個就超大,掛起來感覺就超酷的w

 

不過這樣我不太有可能有地方掛所以還是算了XD"

 

然後本日我覺得最酷的攤位在賣的竟然是...

 

紅魔館特調伯爵紅茶!!!

 

完全驚到我啦XDDD

 

太酷了~而且還有賣姊妹的英式茶杯

 

一樣沒有猶豫的就下手了XD(炸)

 

以及靈夢和魔里沙的茶匙(這個沒興趣(炸))

 

然後茶葉罐整個就超棒的啦啦啦啦啦(吶喊)

 

可是又不是很想買茶葉XDD(也有點價格,雖然以茶葉來講應該算便宜的)

 

結果最後還是沒有下手,本日留下唯一的小小遺憾大概就是這個吧XD"

 

小哭:「不行!不能再待下去!(轉身就走)」

 

06.jpg 竟...竟然抗拒誘惑了!!??  (←還在心動的傢伙)

(↑不過這傢伙其實也沒錢了)

 

然後我又再買了老鼠和老虎的兩個徽章送小哭

 

我的銀彈也差不多極限了XD"

 

小哭還買了個布袋跟紙袋咧~是說那個姊妹的布袋真的挺棒(有點小怨念(炸))

 

另一個有在賣小包包的,個人覺得那個印刷也挺不錯的呢(有老虎的)

 

照片 131.jpg

 

本次戰利品www還有一個茶杯忘了拍,不過我也懶得補拍了(炸)

 

要是我像以前一樣帶著彈藥(?)只衝會場的話....恩....哈哈......

 

看來彈盡是無法避免的XD"

照片 106.jpg 

 

帶著一堆裝備,努力的逛完會場後才跑出去拍照

 

不過依然不時的飄雨,大家只聚在地下室的廣場而已

 

站在這裏就可以把Coser全部看過了呢XDDD

 

最近東方的女Coser越來越多了~以前都只有男人和男人以及女角跟女角(炸)

 

我好像還是有成功(?)的被誤認為女生(炸)

 

 

 

這次還是有被圍拍呢,不過照片幾乎都還沒收到,就都先放自己拍的了

 

好久沒拿出我的單眼XD"

 

因為依然被圍拍,感覺一下子就拍了很多照片了

 

DSC00225(Miska).jpg    

 

而且活動範圍小,這裏的攝影師幾乎都互相拍過一輪了XD

 

後來自己拍一拍後,感覺也沒有待很久就撤退啦~

 

照片 108.jpg

 

今天整個就很開心ww

 

戰利品圓滿wwwww(炸)

 

不過每次出都還是會有狀況...

 

本日獵奇就是...1.長矛老馬

 

2.說要把海報另外提,結果把小哭的拿出來提了,我的還放在袋子裡...結果就被壓傷(還是老馬)

 

我的海報啊啊啊啊啊啊啊~~~!!!(哭噴淚奔)

 

3.我眼睛被隱形眼鏡弄得痛到爆(噴)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今天隱形眼鏡代一段時後就開始不舒服

 

回家的時候整個就很痛...

 

讓我忍不住...恩...就卸妝的時候也很急就有點獵奇

 

有髒東西跑進眼睛(就是化妝品的殘骸)

 

現在也不知道清乾淨了沒,晚上眼睛還是有點不舒服

 

我還是不太適合戴隱形眼鏡嗎?(攤)

 

不管怎樣,今天就先到此為止吧~

 

這麼快就發了場次文,算是有夠難得的了(噴)

 

照片 057.jpg 

妳的笑容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