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好好大睡一場啊...

我的手廢了...



結果今天早上不知怎麼搞的...

鬧鐘竟然沒給我響...

遲到了一下...=3="

一大早就跑去北科大,稍微花了點功夫找地點

之後就是各個工作人員的準備時間了...=w=

北科大,中正紀念堂

到處搬東西...佈置會場,各校的攤位...

後面有一排展畫的版子,中間的空地版滿了椅子當作觀眾席,四周的桌子是各社團的攤位

大家都很忙碌啊~

最後迎新終於如期的開始



社團副社和社長要上台介紹!?

我們社長...

呃...正在為等下的表演換衣服...

難,難道只有我一個上台!?

也不知道要講什麼...沒事先準備好台詞...

隨便想了點東西,就等下講個幾句就結束...

結果換到附中時...嗯...社長突然給我旁邊跑出來...

嗯...好啦,就交給社長講了(炸)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要怎麼配合,因為是剛剛才知道這回事的...

很虛的隨便介紹一下我們社團後就下台去了XD

我也沒講幾句話...

不過這不重要~

上午的活動主要是動漫猜謎~

然後有各式海報當獎品這樣

有分音樂題和文字題,都各有70題左右

結果出現的第一題...

"櫻桃小丸子的爺爺全名是什麼?"

XD

我不會~XD

之後又出現了很多有趣的題目

難度都還好,還是都有人答得出來

最多題的還是鋼彈系列,和各種機器人系列還有Jump系XD

哇哈哈~我都不會~XD

裡面只有唯一一題是考Fate/stay nght的主題曲

嗚嗚~沒有月姬

音樂怎麼也沒考東方呢~

倒是也有不少懷舊題目...

那些我這個沒有童年的完全連聽都沒聽過的就算了

有的像是...

"高里的綽號叫什麼?"

"莉娜因巴斯在第一部的大絕是什麼?"

"莉娜因巴斯在第二部的大絕是什麼?"

"這首歌是哪個作品第幾代的OP?曲名和演唱者分別是?"



上午的時間就考這個打發掉了~

大家都玩的挺high的

下午就是各社團的表演了~

我們社長是跑去唱歌

其他的還有跳舞,唱歌,演戲...

雖然說演戲的我常常看不見笑點...(炸)

伊莉莎白也有跑出來= =+

還有死神裡的魂

Cosplay真是非常多

最後的戲碼還是那個跳到快爛的SOS舞作結

不過說到跳舞,連幸運星的OP都有人跳勒XD

一整天下來還蠻歡樂的~

也沒什麼大問題

到是明倫在後面的展畫欄上...貼了有點過尺度的東西...

後來好像很快就被收下來了XD

話說因為今天早上出門很匆忙,忘了帶相機了...

殘念

另外在某個社團的攤位上我看到了這個...


 0之境界

我笑了...XD


真正的空之境界

這次的活動辦得還算成功...

只不過...說是迎新...

但新生實在不多啊...



話說這活動鬧到了四點半才結束

之後又是工作人員們的忙碌時間...

桌子...畫架...

嗯...搬了很多東西,手還蠻酸的

最後社長叫我把我們社的那些社刊和海報帶回學校去

抱著一個大箱子...我走到一半才發現

剛剛已經搬太多東西,手沒力了...

接下來...痛苦的時刻...

一路上走走停停...手臂已經不行了

也只有我一個人回去學校,沒有人能幫忙

光是跑回學校就花了我半小時以上...

手臂已經受傷了吧,現在舉東西都會痛

明天大概會痛爆...

最後弄到七點才會到家...

好晚啊...(汗)

今天就這樣耗完了...





最近被我媽罵得很慘...

嗯...不知道之後是不是還有辦法更新呢...= ="

馬上就要期中考了...

社團幹部要是三科以上不及格要記過啊~!

啊啊啊...我真的沒問題嗎...

二年級換的那幾個新老師...

今天也是我們學校的家長會

從我媽罵我的話裡,大概聽得出來這次家長會氣氛實在不太好...

因為大家家長都聽說我們班秩序實在差到極點,非常的吵(聽自己孩子說...)

甚至我們班長還被某些家長要求負起責任...說沒管理好大家這樣...= ="

可憐的班長...

不過我們班同學也是有幫我們班長講話就是了

然後就是一直在抨擊我們的老師...

我們班的老師真的很多都很讓汗顏啊...(汗)

唉...我一回家我媽也是一直念...

期中考也只剩不到兩週...

真的沒問題嗎...= ="

這裡真的會更新嗎...(炸)




啊...4000了...

我快累爆了...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