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據說這裡死了很久....

不過現在終於復活啦~!!!

哇哈哈~然後馬上就又要死了....囧"

萬惡的成績單啊~~~"Orz






忍不住就偷了伊斯的圖...(毆)

因為這個就是我目前的狀態啊~(淚)

快哭了...

本來今天數學寫得比以前順得多...

已經好幾天沒有碰過數學了,雖然順,總覺得好像還是會算錯

不過想想應該會比以前好...

歷史有點囧,不過幾乎沒有看,所以這也沒辦法...

最後一節的化學就好笑了...囧"

寫完單選後只剩十分鐘......"Orz

從這個時候我就絕望了...(後面還有多選+非選,總共佔40分)

及格無望了嗎......

......我看我早早辭職副社的位置好了......(默)

雖然剛考完...但依然還是被我媽念...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我自己也覺得成績大概和以前一樣爛...(據說更慘(炸))



母:"你休息一個禮拜後就要繼續讀書了啊!你這樣不行啊"

無為:"嗯......(啊啦?竟然還會准我混一個禮拜喔...我自己都覺得兩天就...)"

母:"阿,不對,我看你休息這兩天就差不多了......(以下略)"

無為:"......"


......=w="

啊啊啊啊啊......我看我會被社團的各位表死......

你們的副社要提早陣亡啦~(淚眼+揮手) (不負責任發言...)

下午去地下街敗家...啊...不對...是買牌...

本來想組的牌意外的貴啊...只好組預備的方案二(?)

嗯...意外的便宜...(炸)

呆呆你快把錢吐出來吧~我幫你墊了很多出去了...

不過今天下午到是聽到蠻無言的事...

本來和幾個同學約好要去看以前的國中老師的...

結果老師說沒空,大家聚在一起後變得不知道幹麻

就跑去書店晃晃,然後聊天這樣...

聽了兩個友人的近況...

他們的爸媽都好嚴啊...最近甚至有變本加厲的趨勢...

禁止我某友人:不准看小說,不准寫小說,不准看電視什麼什麼的...

甚至在他打電話給朋友的時候,他媽會跑過來把電話那個免話筒?還是什麼的打開

讓全家都聽得到他在講什麼...囧"

最近會檢查他曾上過的網站這樣...(他的父母學會了查紀錄...他還沒學會刪紀錄...(炸))

然後就發生了...恩...

話說他在看完我的網址後...就順手點了旁邊的某個連結...

嗯...

"你在看什麼"

他媽在她身後啊...完全沒發現...

然後就囧了...

我是不知道後來怎樣了,不過大概不會有什麼好的影響...(默)

(這好像是他爸媽開始監控他上網的原因...)

然後我也囧了...

所以在此奉勸各位好孩子們...

在點入不知名的連結的時候...

請注意周遭與自身安全...(炸)

恩...我還是把連結排的順序改一下好了...

把比較危險的排下面一點...(火乍)

要低調點...低調點...

總之請各位家庭嚴的朋友們小心點了...(默)



嗯...復活後的存活時間大概只有這個週末...囧"

我需要奇蹟啊~~~(想太多...)


心情有點煩燥...

這個剛考完試的周末還要趕一篇歷史報告出來...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