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貳符-二重の苦輪~

我發這篇時剛好3000Hits整~



最近考試意外的多啊...

除了補習班的,我們導師還每天排一堂考試...

才剛開學吧~!

我對每天都考試的日子感到絕望啦~

話說星期一的時候體育課測體適能...

立定跳遠+坐姿體前彎

當大家做完操之後...

體育老師:"去跑校園一圈,包括操場,跑完後自己測,報完成績後自己去打排球"

...這...好,好開明的制度!?

測完後她真的完全不管我們在幹什麼...= ="

不過我要說的不是這個...

立定跳遠的時候...

Ziecos...2米3...

唔...

再加上我們班幾乎都跳很遠,所以我也試了不少次...

最後還是2米2就是...

不過重點是...

跳了好幾次之後,大概熱身還是有點不夠吧...

X...第二天大腿,背部,腰部一整個痛到爆...

拉傷了吧...囧"

這下連走路爬樓梯都有得受了..."Orz

更囧的是...今天也有體育課...

測一分鐘仰臥起坐...

上學期紀錄...72下...

這學期呢?算了吧...憑現在全身痠痛的狀況...

測完...嗯,果然...腹部好痛...

67下...

嘛,比我預期的多...

不過我們班也還是很厲害,大部分都有五十幾或以上,最高71

體育老師:"你們班是怎樣?仰臥起坐達人嗎?"

XD

總而言之~

我現在身體還是好痛...(炸)


話說最近還真是賀圖時期(?)

伊斯的空之境界已在日前突破150000人次

真雁玲的工房也破了10000人次

嘖嘖~果然是糟糕的威力啊~

話說回來...

問我賀圖?

我很忙滴~(炸)

最近還有社團的稿子要趕啊~

小報昨天半夜花了一個小時好不容易把大部分都搞定了

(草稿是用上課的時候......(毆))

至於要畫的漫畫...還是不知道畫什麼啊...

翼 月   無題

三個主題擇一

有人有什麼好提議嗎~?

雖然我說沒空,但今天還是花了點時間弄了一張出來...



驚~!?

有點糟糕啊~

竟然在這裡也會出現這種圖片...

沒辦法,畢竟是真糟糕的賀圖嘛~

破例一次~

嘎?伊斯的?

哇哈哈~哈哈...哈......

(逃)



話說其實我還蠻想手繪的...

這樣做起來其實比較方便!?

雖然功力不怎麼樣啦...

我想要掃描機啊~~~


我這也3000了啊...我喜歡這個數字~(炸)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