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雲 藍~
(唔...這張好萌...(炸))

雖然剛開學...但換班後小考不少啊...

話說...今天是9月9日...



週末睡到中午幾乎已經變成習慣了...

醒來沒多久就和爸媽出去吃飯...

嗯...母親大人請客!?

一家還不錯的餐廳,價格不低就是XD"

結果沙拉+前菜+湯+主餐+甜點+飲料...

好多啊...= ="

害我之後肚子一直覺得好撐...

吃完直接跑去麒麟家~

開學後也很久沒去了,呆呆也在

隨便玩玩電腦和打牌...

倒是發現挺有趣的事...

我打開MBAC...



出現了這個畫面

耶!?這是...!?



無為:"呃,這啥啊?"

呆呆:"什麼...?喔喔喔~"(開始叫了...開始叫了...)

麒麟:"怎麼會有這個!?"

無為:"麒麟你弄了什麼啊?"

麒麟:"我啥都沒弄啊!"

無為:"Happy birthday! Len...?今天...9月9日?"

呆呆:"對!9/9是蓮的生日沒錯!"(異常興奮ing)

無為:"你真清楚啊..."

呆呆:"月姬讀本上有啊~!"(還在興奮狀態)



嗯...這遊戲還真神...

做得真細心啊,連這種東西都有XD"

等有空再來試試其他日期...= =+

我要看愛爾奎特的啦!(敲碗) (炸)



嗯...不過既然是蓮的生日

那就要慶祝一下~(?)

不過雖然是這樣說,我也不知道要幹麻...(眾毆)

話說今天有去卡片店敗家...

不過...我要的幾乎都沒有...囧"

但還是買了一些有的沒的...

看來買了這些不組另一副新牌是不行了啊~(炸)

執行官扣血那副快被我遺棄了...(茶)

(謎之聲:為什麼扯到這了...)

嗯...今天挺富堅的...(炸)

最近有研究了一下,所以下次來介紹東方花映塚~

請拭目以待~(茶)

最後...

9/9...

Happy Birthday! Len~

(茶)


~謝謝謝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