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愉快的一天...



現在的心情...好複雜啊...
就在剛剛...
我一直有在玩的遊戲"travian"
我某伺服器的帳號,剛剛被搶走了一個村莊...
自從盟戰開始後,處於我盟的偏遠地帶的我
在支撐了一連串猛烈的攻擊好幾天後
終於被搶走了一個村莊...
嘎啊啊啊啊啊...就在剛剛,剛好今天補習特別晚
就在剛剛...
以幾秒之差,沒能擋住敵方的攻勢
村莊被搶走了...囧
就因為只差"十秒"害我的心情現在一整個囧...
如果村莊被屠殺宜平也就算了...竟然是被搶走...
屈辱啊~(炸)
一種不知該怎麼說的心情...雖然已經按下刪除帳號的鍵...(我其實很早就打算退出了)
...這遊戲刪帳號的話得等三天...Orz
三天內都可以反悔...囧
這樣害我下不了決心退出啊~
看來我還是被激起了想東山再起後報復的念頭...
但...先不說有沒有這個能力,我也沒什麼心情這麼做就是...= ="
啊啊啊啊啊...複雜的心情啊......
......
好啦...我承認我蠻不爽的...(炸)
(低落ing)



 

 

好啦~發牢騷發完了~
講講今天的動物園之旅吧~

早上十點左右(還是九點多?)吧,來到了動物園
成員有無為我,麒麟,呆呆,義貴
好懷念啊~
幾百年沒到這邊了~雖然以前來這邊已經來到爛掉了...(笑)
嘖嘖...忘了帶相機...
剛到呆呆就有點受不了大太陽...極想尋求他的魔力來源...
聖~嗯...思樂杯~(誤)
嗯...動物園附近竟然沒有7-11...
平常走到哪哪裡就會出現的說
呆呆絕望後只能帶著Orz的心情進入的動物園...
看了一下永遠都在睡覺的無尾熊後第一站是...兩生類館?
看了一堆蛇,青蛙,蜥蜴和烏龜...
反正就是玩大家來找碴,就每到一個展示箱前就來找裡面的動物到底躲在哪這樣...
倒是在這裡有發生一些囧事
今天的人意外的多,有不少小學生甚至幼稚園的,一整團來到動物園
兩生類館走廊上有擺著幾隻烏龜的模型
經過時,剛好那小學生團(小一小二吧)正在模型邊拍照,一群小朋友正興奮的擠在模型旁...

義貴:"我開始為自己的思想感到慚愧..."
呆呆:"什麼東西啊..."
義貴:"我剛剛看到啊...一個小女生正拼命的想要做在那個頭上..."
眾:"囧..."
無為:"你沒救了......"
麒麟:"禽獸!"

各位了解到發生什麼事的人全部都給我去面壁為自己的糟糕思想反省!
無為:"......(面壁中)"  (炸飛)

於是一路上義貴就一直被用禽獸來稱呼...=w="
(我後來好像也不知講了什麼也被麒麟這麼叫了幾次...=口=")

離開兩生類館,第二站是...企鵝館~
嗯......
玻璃上的霧好大啊...
......
這樣根本看不到企鵝嘛!(掀桌)
結果企鵝館什麼都沒看到...只是吹個冷氣就走了這樣...
之後就一直在戶外,非洲區,熱帶雨林區之類的地方晃~
嗯...天氣很熱,動物也都懶洋洋的...
豹,老虎...等等的,全都癱在地上...
嗯...這動物園都是不會動的動物...(炸)
不過還有看到熊在玩水這樣,而且是在靠遊客的玻璃邊,一群小朋友馬上就圍在那裡...
後來看到一個介紹旁邊植物的牌子...

義貴:"你看~動物園也墮落了啊~連植物都要展了"
呆呆:"還不用照顧就放在那給它長就對了"
"嗯~木柵植物園~"

......

最後擺脫炙熱的太陽,進入了夜行性動物館
有冷氣~(炸)
嗯...又是大家來找碴...
嗯~至少有看到幾隻還蠻活潑的小傢伙啦~
不過大部分都還是睡得很安穩~(笑)
逛完了比預期中還大的夜行性動物館,終於朝著出口前進...

唉呀呀~竟然沒打牌呢~
(其實只是因為沒找到位子...)

逛完出來也一點啦~
還算逛得蠻久的嘛
一路上也都還挺high的~很歡樂啊~
午餐在麥當勞解決...(動物園附近只剩這種地方了)
在麥當勞坐下...牌不自覺的就在手上了...(炸)
其實只有義貴和麒麟交手而已啦
只打了兩場後因為麥當勞線再大爆滿(我們也是花了好一番功夫才等到位子)
還是不太好意思在這種情況下打牌...=w="
不過沒打到牌大家就是不甘心...= ="
"去呆呆家吧"
不知誰提議的,但就這麼定案了...(炸)
往呆呆家前進~繼續未完的牌局~(笑)
倒是在捷運上,麒麟提議道:"來玩多人嘰咕帕吧~"
遊戲就這麼開始了...
結果大家玩得很激烈很high很投入...= ="
從木柵一直到芝山都在玩
甚至到家之後義貴和呆呆還在繼續...
突然玩這個玩上癮了這樣
結果我個人牌沒打到幾場,就趕著去補習了...

無為VS麒麟
1勝2敗

好啦...至少沒有全輸...

倒是今天玩這麼瘋,我數學只瞄了幾眼
晚上的考試還是給我硬是賽到87分...
安然度過~(茶)

今天依然歡樂啊~
這才是暑假啊~
(謎之聲:暑假要結束了啦!你的暑假作業勒!)


現在心情變得有點哀傷了...(啥鬼)
感謝看完今天一大堆廢話的各位啊~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