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吹 萃香~
嘎啊啊啊啊啊啊~~~
文章剛打完...PIXNET突然臨時維修...囧"
重...重打..."囧rz

一早就如杜威昨天所說的...
被他MorningCall了...
一早就跑來我家看風姿物語(小說)
也快追上我的進度了啊~
我自己手邊的都看完了,一直沒去買新的
看他在看書,又跑回去睡了一下後,我也來奉陪...

現代散文閱讀-課堂外的風景
翰林出版
景美女高/陳嘉英
中山女高/陳智弘
編著

......好有文學氣息的書啊~
不怎麼好看...(炸)
但這是...開學考國文科指定書籍...
唉唉唉,實際讀起來發現量比預期中的還多
還真不知道來不來得及看完...(汗)



話說那個travian...
睡一覺起來後,也比較沒什麼感覺了
雖然沒有取消刪除帳號(還剩兩天)
不過想了想,可能還會繼續玩下去
畢竟這個伺服器也快結束了,蠻想玩到最後一刻的
看看這遊戲是如何結尾
嗯...還是再看看吧
不過有時看著各村莊的選單上少了一個,還是有點不爽...
暍啊啊~我要東山再起~(炸)
 



最近因為為了自己的怨念去載了驢子(eMule)來用
摸索幾下後已經會用了
第一個查的關鍵字...
東方
....(炸飛)
這兩天也載了幾個C72的東西下來
其中有幾個同人音樂

[イオシス]東方萃翠酒
[Silver Forest] 東方月見が丘
[セブンスヘブンMAXION][東方アレンジ]Breeze to Gale

tta檔...
沒接觸過的檔案類型
查了一下資料...
要用foobar開啊...
嗯,之前剛好有載來裝~XD
呃...
檔案讀取不能!?
繼續在網路上查...
看來得裝tta的外掛才行
但為什麼載下來的檔案不是版本不符就是壞掉了啊...=口="
消耗了三十分鐘才好不容易弄好

先聽了聽語光說過的東方萃酒醉,之前也看過這個的廣告
嗯...聲音很多首果然都蠻幼的...
大多都是有人唱的,唱得...普普通通...
不是我喜歡得類型...=w="
...嗯?分享?
音樂檔案很大的啊...(炸)
(謎之聲:也沒大到哪裡去,這不是裡由...)
(無為:tta檔其實真的還蠻大的啊...)
最近沒什麼空...暑假要結束了啊...QQ
再看情況吧
不過明天應該可以分享一些本
這兩天用驢子載到了一個有趣的東西~

最近都超晚睡...人物介紹先停一下...= ="
可惡...怎麼偏偏在這個時候維修...
三分之二都重打,害我忘記要說些什麼了XD"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