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業荒廢中...(炸)

麒麟曰:"我覺得今天會下雨"
就因為這句話,所以沒去動物園XD"

不過今天還是high了一整天...
一早被杜威用電話吵醒...
之後家裡就多了一個人...
過沒多久,又接到麒麟的電話
說來看看我家整修後的樣子...
於是變成三個人了
很快的,麒麟接到了呆呆的電話...
好啦...馬上就變成四個人了...
難得我家可以這麼熱鬧哇
平常我們四個都是窩在麒麟家的說

中午大家在附近隨便吃了一下
便往麒麟家出發~XD
麒麟家果然是最有趣的地方~(炸)
正確的說是他的房間很有趣~
怎麼個有趣法?
嗯...反正就是很有趣~(毆飛)
這次還多了兩個人
你問是誰?
嗯...我不太熟...XD (炸)
都是只聽過名字的人...
不過即使如此一樣可以玩得很歡樂~
六個人擠在麒麟那頂多兩坪多,而且還東西塞了一堆的房間裡~
光這點就夠歡樂了~XD
難得人這麼多,於是就來玩個古老的遊戲...
大富翁4~
真是個歷久不衰的遊戲啊~
大富翁系列中的一代佳作~
其他的實在沒有說比較好
四人玩大富翁,兩人打牌~
嗯~完美的組合~XD
倒是這個很久沒玩的大富翁一玩起來就很激烈呢~
股票戰~
土地持有權限只有一個月,遊戲時間三個月...
幾乎大家都放棄買地了XD
轉往投資股票~
呆呆甚至玩到必須貸款,但竟靠著貸款和直覺投資法
以股票站上總資產第一的位子
不過當然只是一時的=w="
我一直處於下風啊...再倒數第一和第二徘徊...
不過在最後靠著我從一開始累積的點卷和卡片道具還有股票翻盤~
哇哈哈~XD
倒是打牌部分和那個不熟的一個奇妙的戰士族...
我的戰甲龍1勝2敗
唉呀呀...還是沒贏...



所以今天就在歡樂的胡混中度過了...
回到家躺在床上還不小心睡著了...
晚上沒做什麼事...也是閒晃蕩...
糜爛的一天啊~(炸)
暑假作業?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炸)
我功課沒救了..."Orz
明天還是和麒麟還有呆呆去動物園...
雖然補習班功課完全沒寫...(踢飛)



~人物介紹~




桑妮.繆爾克
(Sunny Milk)
日光妖精。能夠讓人類看見幻像使其迷失方向,並讓人看不見她們三人組的模樣。但卻得視天氣的狀況才能使用。是三個人當中最容易生氣,表情變化最為豐富,也是最有朝氣的。不過也是最常失敗的一個。只要沐浴在日光下就能治療自己的傷勢。基本上算是三妖精隊長的樣子。愛稱為『桑妮』。
種族:妖精
能力:控制光線折射的能力
稱號:喜歡惡作劇的日光


露娜.柴爾德(Luna Child)
月光妖精,能夠消除周圍的聲音。但卻一樣得視天氣的狀況才能使用。基本上好像是三個人當中最殘酷的一個。愛稱為『露娜』。在本作印象當中有著最完義主義的形象。只要沐浴在月光下就能治療自己的傷勢。在連載的「文文.新聞」篇幅裡面也經常登場。
種族:妖精
能力:消除周圍聲音的能力
稱號:沉靜的月光


絲塔.莎菲雅(Star Sapphire)
雖然星光妖精的能力在三妖精當中有著間接但卻重要的雷達作用,然而由於她的個性關係,使得惡作劇經常導致失敗。是三妖精當中唯一可以無視天候使用自己能力的一個。她的個性就像星星一樣地難以捉摸。同好之間經常用「莎菲」這個愛稱來稱呼她,而在本篇當中的愛稱則是「絲塔」。可以不受天候影響,隨時都能慢慢的進行回復。
種族:妖精
能力:捕捉生物動向的能力
稱號:傾注而下的星光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