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體力用盡,MP歸零~(炸)

一大早被call去了學校
今天好像是新生報到吧?
很多社團都趁著這時做點小宣傳
我們漫研社也發了傳單...
不過我太晚到所以也沒去發XD"
不過今天還有預定要做的事
漫研一年一度的曬書活動~(爆)
雖然有颱風,但今天上午太陽的熱力實在不容小覷啊~
熱啊~
這就是所謂暴雨前的寧靜吧~
在下雨前得把書曬一曬才行
我們社辦在地下室,再加上旁邊就是蒸飯箱
每次這裡都是水氣的聚集地
得靠電風扇和除濕機才能避免淹水
老實說我們社辦實在不是個收藏漫畫的好地方啊...=w="
曬書也是要除一除書裡的溼氣,也避免發霉
不過這可真是件浩大工程...
好幾個滿滿的書櫃,將書一箱一箱的搬到樓上的川堂...
配上超級大太陽...一整個上午下來還真是整個頭暈暈的...
做這種事時就會聽到經過的人的竊竊私語...

"哇~漫研社在曬書耶~好壯觀~"
"哇!第一次看到漫研曬書耶!"
"哇~!好壯觀~!沒看過漫研社曬書耶~!"

嗯...每個走過去都會"哇~!"一下這樣
上百本的漫畫,畫冊一字排開
嗯...真的是很壯觀...
甚至空間不太夠,還分了兩批曬這樣
可惜沒帶相機拍下來~XD

中途社長和其他人還帶了要在社博時cos的衣服來試穿
我就被趕出社辦了這樣...(茶)

曬完書一整個燙,還有人怕書套會融化或書燒焦什麼的
宅氣...嗯...溼氣都被逼出來了...
不過這實在是累人的工作啊...
一直跑上跑下,又是搬東西的...
加上今早的太陽和我的輕微貧血...
害我整個上午頭都暈暈的...= ="
也一直在灌水和飲料...

好不容易忙完,回家時順便到地下街收了牌
買了一副套卡...350...
嘛...又破費啦~
雖然說地下街的套卡已經是非常便宜的了
剩下的牌從麒麟那邊弄就行了~XD
不過每次到地下街都覺得...
真是...走好久...囧"
才剛忙完,又一直走實在好累...
還得一邊背單字...
好不容易回到家,吃點東西...
這是今天唯一的一餐...囧
總覺得身體會被我搞壞...= ="
沒多久又馬上跑回北車補習...

今天考試感覺還蠻順的,狀況比平常好?
想說應該可以過...
不過她下課時竟然說...
"考卷沒改完,今天就不留了"
囧"
一定要在我考得好的時候不留人嗎...
回來時還下了點雨...又在雨中奔馳了...(炸)
今天總結就是...累啊...(倒)



(配合表人事件的圖? (炸)  出自於徒步二分筆下...)

今天看了其他人的網誌...
唔...又出事情了啊...
最近好像一直有白目出現...大家的火氣都好大...
某個在FF10被邀請來做繪圖板教學的...
在自己的網誌上寫當天的情況時
以極不禮貌的言詞批評在場觀眾和Cosplay玩家...
本人似乎是想搞笑...
但...實在笑不出來啊...這應該叫做嘲弄了
結果當然是馬上被大家圍剿...

該文章的連結

唉唉...我該說什麼呢... 
看完之後的感想嘛...
怒火?我已經幾百年沒有生氣的情緒了...
只是實在覺得很無奈啊...

不過後來那人有發了道歉文

該BLOG主的道歉文

不過大部分的人都對這道歉不以為然啊...
不過我覺得有道歉已經比很多人好些了
沒興趣表人,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過還是講了很多廢話...(炸飛)



沒魔力去介紹人物了~
今天就這樣吧~(眾毆)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