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蕾米莉亞‧斯卡蕾特~
(蕾米莉亞‧深紅)

今天義貴不知發什麼瘋...
竟然跑去腦殘呆呆家...
腦殘呆呆實在太無恥了...
早上說要去麒麟家,要他現在去,說什麼要等下午...
然後到了下午又不來...
嘖嘖嘖...這可不行啊,腦殘
嗯,我已經幫麒麟踢他兩腳了XD

下午又跑了一趟麒麟那...
唔喔...原來麒麟是看哈利波特英文版啊...
厲害厲害...話說我的暑假作業也有一本英文小說...完全沒碰啊...(炸)
結果在麒麟那待不到一小時,就又跑去腦殘呆呆家...
今天不知為啥,連義貴也在...= ="
反正我們聚在一起就只會打牌啦...(茶)
義貴跟呆呆都改牌了...
義貴的是異次元黑魔導!?...嗯...改好大啊...跟原來完全不一樣了...
呆呆嘛...新組了一副岩石族牌,不過在之前被麒麟電掉後最近又改牌了

今日戰積...
無為VS義貴
1.  2勝0負(勝)
2.  2勝1負(勝)
                                    ↑(義貴今日首勝XD(炸飛))
無為VS呆呆
1.  0勝2負(敗)
2.  0勝2負(敗)
3.  2勝1負(勝)

唔...呆呆的新牌好難纏啊...
一整個龜...就看呆呆從頭龜到尾...害我還稍微改了一下牌才打得贏...
最近他們都改牌改得好積極啊...
倒是麒麟改六式齒輪後都沒變
但一樣狂電我們這樣...
這就是經驗的差距嗎!?


~本日分享~

嗯...今天有收到一個本...不大,頁數不多,但我還蠻喜歡的
所以就上傳了...

ワーニングギバウス ムーン



呵呵呵~還是蕾咪&咲夜的本~
這配對實在太吸引人了~(笑)
這本是講述咲夜第一次遇見蕾米,然後如何成為她的女僕這樣
嗯~長頭髮的十六夜也好萌啊~XD
她的畫風...我比較喜歡她畫的十六夜
頁數只有一點點,沒有什麼戰鬥場面,都是帶過去而已
不過還不錯~

頁數:21
有漢化
檔案大小:8.12MB
分享空間:MediaFire
總評價:85

點我下載

(預覽圖)



之前都是用BDG分享
不過伊斯說BDG現在很慢這樣
嗯...就聽了他的建議試試MF空間
這空間...好像不能FlashGet下載?
會壞檔
不知有沒有記錯......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