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過完兩個禮拜啦~
完全沒做什麼事= ="


話說今天晚上看了那部"博物館驚魂夜"的電影...
嗯~還不錯啦~
這部片還挺歡樂的~XD
描述某家博物館因為收藏的某樣寶物,讓每到夜晚館裡的各種雕像蠟像都全會活起來
而主角則是在這間博物館的新任夜班警衛
每到晚上就要應付在博物館內復活的各種展示品
這應該算喜劇吧~還蠻有趣的

今天跟平常一樣平淡無奇啊~
倒是最近每天早上我都很早起...
實在是件不可思議的事
這個暑假大概會被我虛混掉這樣
高中唯一能混的暑假啊~
不過還要應付補習班的作業
英文每個禮拜要背100個單字...
嗯....
.......我討厭英文....(遠目)

現在我這個網誌幾乎已經變成東方的專屬網誌啦
還是已經是了!?(炸)
左邊又增加了一個連結...
...看來也是個糟糕網誌啊...
不過比不上伊斯的~(笑)
想想迷上東方也不是多久前的事...
當初是同學-ziecos介紹給我的,第一個印象是他的音樂
會迷上最主要原因是我們學校校慶那次吧...
附中的60周年校慶
我們學校有舉辦演唱會和星光守夜活動~
我和腦殘呆呆,ziecos都沒有買票,所以沒辦法進學校這樣XD
整個下午一直到晚上十點都是呆在ziecos家...
開始了無止盡的萃夢想決戰~XD
一整天就是輪番對戰~頂多吃晚餐時停下來看動畫這樣~
一直戰到十點,演唱會結束了~
回到學校參加守夜活動
於是...就把ziecos的筆電帶到學校去~繼續未完的戰鬥~XD
那個晚上就在翠夢想的戰鬥中過去了啊~(茶)
(我中間有去睡了三小時就是)
好像連續打了十幾個小時吧,有點忘了
常用角色是蕾咪和妖夢~
一開始看到萃夢想的畫面時,其實我對裡面的角色不是很感興趣
一直到那天大戰之後,過沒多久我去查了查有關東方的東西
對東方有點了解之後,第一個感興趣的是東方的音樂~
真的非常棒啊~~~
音樂是東方的一大特色呢~
雖然很多都是電音,有人不是很喜歡就是
之後拿到了琴譜,就開始重溫我已經荒廢多年的鋼琴...這倒是讓我重拾鋼琴的一個契機啊~
嗯...話說之後是怎麼對東方有些了解的,已經忘了...
不過很多東西都是等到暑假開始後才開始收集的~(那些本和圖...音樂是ziecos直接丟給了我9GB的量= =...我到現在還沒聽完...)
現在發覺,我連什麼時候萌上妖夢的都不記得了啊~XD
好像是玩萃夢想用用用...就不小心那個了吧...
...
嗯...以上是我成為東方眾的歷史...(炸)
東方持續推廣中~大家一起成為東方眾吧~XD

(迷之聲:你今天廢話真多...)
(無為:嗯...是啊...(汗))



~本日分享~

之前都在分享同人本...
不過,我會迷上東方,音樂可是很大的一個因素啊!
音樂可是東方的一大特色啊~!
所以今天就來分享音樂吧~XD

東方第6作-紅魔鄉的背景音樂~
神主(ZUN)的風格只要聽過了就會知道~
這就是東方的風格啊~
這張專輯裡我最喜歡的是第六首-"上海紅茶館 ~ Chinese Tea"
其他的也都很不錯
一定要聽聽看啊~!

東方紅魔郷 ~ The Embodiment of Scarlet Devil

音質:320k 檔案大小:120.1MB 分享空間:badongo

點我下載part1
點我下載part2

是分割檔,請兩個檔案都下載後合併

120MB實在好大啊= ="
上傳了一整個下午...
不知道是不是空間的問題,上傳都好慢啊...速度絕不超過10kb/s...= ="
下載用FlashGet倒是挺快...
以後不知還有沒有辦法分享音樂...
喔,對了,我還得找個空間來放個背景音樂這樣...

話說我左邊的連結...
呃...都好糟糕啊...再這樣下去會變成一排糟糕網誌這樣...
下次有空再來增加些同學的網誌連結...
另外,下載有問題的話要告訴我啊!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