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700ead72b3b.jpg

 

指考倒數一個多月...(吐血)

 

今天剛考完畢業考(星期五跟星期一)

 

上星期四五才剛考完第三次模擬考啊...(汗)

 

全部獵奇(吐血)

 

已經不想多說什麼了(炸)

 

反正高中玩兩年大概就是這樣XD"(再炸)

 

也快畢業了吶~(茶)

 

畢業典禮是6/11...我生日畢業啊 囧!?

 

感覺很微妙...

 

最近高三生壓力特別大(?)

 

行為越來越囂張(???)

 

反正吼叫起鬨砸水球幾乎是每天必備的娛樂節目(炸)

 

下課時間...尤其是打掃時間,四五樓的高生們就開始往樓下丟水球...

 

砸砸人群啊~同學啊~學弟學妹啊~教官啊(咦!?)~什麼什麼的(炸)

 

上次玩到六個教官出動...

 

前幾天則是教官出來趕人了...繼續砸!

 

目標當然是教官(雖然大多時候他們都躲在安全地帶)

 

最後教官兩手一攤...走人了(炸)

 

今天則是在四樓很瘋狂的水仗

 

我中午吃完飯上去的時候,上面已經變成一片水鄉澤國

 

整個都淹水...

 

玩很兇=w="

 

除了基本的水球水槍,然後我有看到就是水桶跟當做擋箭牌的門板..

 

我上去的時候他們正在討論要不要去開消防栓

 

不過最侯還是因為警告(我想應該不只啦)而卻步(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高三畢業考,教官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只有偶爾一兩個教官在穿堂往樓上看而已

 

害我回教室都要從三樓繞過去=w=""

 

喔,對了,今天我才知道我們三點考完啊...(教育部規定要四點才能放學)

 

除了翻牆出去外

 

只要帶一套便服,拿自己的背包(不是學校的)

 

就可裝作是校友,正大光明的從校門口走出去,警衛還會跟你打招呼咧...=口="

 

嘛,雖然我已經沒有機會用這招就是了(茶)

 

嘛,今天考完後就停課啦~

 

這星期我還是會去學校,不過之後一直到畢業典裡我都已經請好假了=w=

 

要繼續埋首書堆囉~

 

所以...封電腦!!!= =+

 

電腦該封印啦~

 

最近也都沒什麼更新,而這次就是指考前的最後一次更新了!

 

在7/3前,本網誌將暫停更新

 

news.jpg 

(指考前最後一次(炸))

 

logo0.jpg 

http://th.eventranger.cc/

 

東方場次除了絢櫻祭要加開秋祭場啦~

 

雖然我貼這消息其實已經lag很大很大了(炸)

 

嘛,最近沒空更新嘛(毆)

 

總之,第一屆的楓華宴要開辦了~=w=

 

不過主辦和絢櫻祭不一樣就是

 

目前都還在籌備階段,也正在招募社團

 

上面放上關網網址,有興趣的東方眾們就自己注意最新消息啦~=w=

 

 

 

各位等我考完後再見啦~

 

1226061927533.jpg 

 

一起走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