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700d0556ad6.jpg

 

快變成傷殘筆記了(誤)

 

上次腳扭到之後,經過一段時間的休息

 

終於好得差不多了

 

不過前幾天回家時突然又覺得左腳極度痠麻,很不舒服...

 

本來想說大概是站太久或什麼的又牽動到舊傷

 

結果隔天早上才發現腳背瘀青了一大塊...囧!!?

 

一片青黑色的(靜脈血管顏色)相當獵奇...囧囧囧"

 

不知道是之前被踩到還是什麼時候被壓到...

 

我腳踝的扭傷才剛"快好"啊...=口=|||

 

結果又增加了新的傷,現在是持續擦藥冰敷中

 

倒是呆呆被保健室的阿姨任命為幫我跑腿拿冰塊的(?)

 

接著我擔心的事又發生了,因為之前左腳扭傷現在又淤血,我一直都過度使用右腳

 

現在右腳後面也拉傷了啊啊~~Q口Q(吐血)

 

很好,雙腳都殘了,兩邊平衡所以我走路也不再一拐一拐的了!

 

(迷之聲:"不是這樣的吧...=口=")

 

最近真的到處都是傷(汗)

 

就先不說身上的傷了,現在心靈也多了創傷!!??(大誤)

 

北模啊啊啊~~~(吐血)

 

今天剛考完...(淚)

 

這次數學總算沒有像之前一樣腦殘掉(應該啦...)

 

雖然也考得不太好就是了...

 

不過其它科都很獵奇啊(掩面)

 

英文略過,國文這次很驚悚

 

作文兩篇,一篇要300字一篇要500

 

加上選擇題相當震撼(???)

 

簡單說就是好難...我多選題完全空白

 

為了寫作文,但想不到作文最後竟然還是沒趕完(淚)

 

物理化學我想也不會有什麼起色

 

這樣沒問題嗎..."Orz

 

(迷之聲:"問題大的咧...")

 

1233936571167.jpg 

 

最近很少上網查些有的沒的

 

連很多東方的情報我都失聯了=w=""

 

之前才看到這個...雖然LAG很大(?)

 

  003.jpg 004.jpg

 005.jpg

東方的GK啊啊~~!!

 

好棒~ˇˇˇ

 

1/8的版本,做了靈夢,魔里沙,文

 

感覺挺精緻的啊~

 

不過限量三百隻O_Q(哭)

 

想搶太困難了,而且看那價格...(汗)

 

而且這好像是一段時間前的事了XD"(眾毆)

 

讓我怨念的是這款啊~~

 

比較小隻

 

006.jpg

(這張圖沒弄好(右下角)=w=" 不過懶得改了(毆))

 

但是...

 

001.jpg

 

但有蕾咪啊啊啊~~~(大心)

 

002.jpg

 

而且還有咲夜~~~(大心)

 

不過依然是三百隻以及驚悚價...

 

台灣想買,那價格想必會......(狂汗)

 

所以咧,這些只是貼出來怨念的XDDD(眾毆)

 

那今天就先這樣了

 

緊抱著懷裡的幸福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