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4502948811.jpg 

 

左腳殘了還走了好多路(炸)

 

星期五體育課難得的被人拉下場打球

 

結果平常不打一上場就出事(爆)

 

搶籃板球落地時很獵奇的拐了下去...囧"

 

很痛=w="   覺得好像扭的很大,所以保險起見還是去了趟保健室

 

上了藥冰敷了一陣,再用彈性繃帶綁起來固定了一天

 

今天腳踝還是有點腫腫的=w="

 

走路都是一拐一拐(汗)

 

我是不適合打球的男人這樣嗎?(啥!?)

 

還有件事就是星期四阿桂拜託我穿西裝給他照作畫時要參考的照片

 

結果很當然的星期五就忘記帶西裝(炸)

 

呃...阿桂真是抱歉了(被打)

 

結果星期六趁我爸媽出去掃墓,偷偷(?)拿了我爸的西裝出來

 

下午跑去小哭家本來想請她幫忙拍的

 

但是天空飄雨光線不足,取消!(炸)

 

(需要照出光影的部分以便參考)

 

然後晚上補完習的時候又接到電話...

 

我數學補習班的班主任打來說

 

明天不用上課了(炸)

 

星期四的時候老師請病假,本來說今天應該好很多了

 

想不到下午又開始上吐下瀉(汗)

 

所以為了避免隔天上課上到一半嘔吐還是繼續讓老師請假我們放假(炸)

 

所以反正沒課,所以今天就跟著小哭它們出去玩了(爆)

 

(迷之聲:"你不是高三生嗎...?")

 

因為阿染難得回來台北,所以大家一啟出去吃個東西這樣

 

結果今天就意外(?)多了兩名成員,我和...小茶(??)(好像本來沒有要來@@?)

 

總計六個人,阿染,阿咧,李璐,小茶,小哭和我

 

在一家美式三明治專賣店用了午餐,吃完也才十二點多

 

我和阿桂約三點在學校拍照(第三度的意味),時間還相當的早

 

一行人開始往國父紀念館移動...

 

嗯,純粹散步...

 

我的腳獵奇了(炸)

 

呃...也就行動緩慢啦,感覺也沒有什麼痛,雖然只用右腳走路很累就是=w="

 

一行人就閒聊閒晃過去,最後搭公車朝預計好要去的目的地出發...

 

1487011c74f60f.gif

 

目標:女僕咖啡廳

 

(炸)

 

嗯,這倒還是我第一次去咧...=w="

 

而要來拍照的阿桂也順勢(?)加入了XD

 

位於北車的Fatimaid

 

地方不大算大小適中的咖啡廳吧,位於台北地下街Y13出口前,2樓

 

呃...我應該沒記錯啦

 

今天去有三位女僕在...嗯?問我長相?

 

喔,是長得不錯啦,但這就不要多加詳述了...(炸)

 

(雖然重點應該是女僕才對XD")

 不過最可愛的當然還是我家小哭啦~XD(眾毆)

假日最低消費額是200,用餐時間90分鐘,我點了一客巧克力鬆餅和一壺(?)檸檬果萊姆茶...

 

嗯...那萊姆茶造型很陽春(炸)其實也不算是一壺(雖然菜單上這麼寫)是一個很大的馬克杯=w="(吐槽中(毆))

 

鬆餅倒是有四片,感覺還不錯,不過去洗手間時聽到別桌的談話,好像是增加了,以前是兩片的樣子(笑)

 

但是鮮奶油好少啊(淚)

 

鮮奶油可是重點啊~~(握拳)   (←啥啊)

 

飲料感覺普通(茶)

 

倒是它們有給一本...嗯,說是女僕和主人們(?)的交換日記

 

反正就是可以給妳留點話,畫點插畫的筆記本

 

不知道要畫什麼,丟在一旁好一陣子(其實是自己的畫工實在不怎麼樣不敢畫(掩面)(炸))

 

後來小哭拿去畫了紅魔組~v 蕾咪X咲夜

 

我最後也還是動了下筆,畫了一隻妖夢www

 

唔,或許哪天各位有機會過去的話可能可以看到?(笑)

 

順道一提就是,後來有四個男生坐到我們隔壁桌

 

女僕一過來招呼他們就開始笑(?)

 

然後就...嗯,反正侃起來就像是第一次來的high咖XD"(???)(炸)

 

結果在那邊坐到用餐時間結束,差不多也四點多了吧

 

嗯...天氣依然是不佳,沒有好轉的跡象...

 

拍照還是取消!(第三度拍照失敗)(炸)

 

呃...阿桂的畫沒問題吧...

 

嗯...西裝也一直被我塞在包包哩,希望不會壓得太慘(汗)

 

接著的行程就只剩我和小哭還有阿桂,跑去了士林買假髮

 

就在假髮店晃到了晚上這樣=w=

 

送小哭回家後八點多,有點早(嘛,這麼說的原因這還是保留一下好了(炸))

 

所以跑去麥當勞用了晚餐,然後就在那邊寫了一點數學(炸)(其實有帶書這樣,雖然沒什麼讀XD")

 

回家前還看了本漫畫(?)(炸)

 

唔,感覺好像做了一堆事(再炸)

 

從早上8:50出門到晚上10:30回家

 

總計行動了13小時10分鐘

 

嗯...腳應該沒問題吧(炸)我已經盡量不去動它了=w="

 

今天這一篇完全是純日記文這樣XD

 

那就先到這裡結束囉(茶)

 

148701250c8268.jpg 

害羞了///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