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國幻想鄉 CG之其八)

嗚嗚嗚...被歷史報告折騰了一個晚上...

真是的,剛剛才把報告弄好,害我實在沒力更新...

段考週之後的星期一就要交報告了啊(淚)

歷史老師出的報告實在是很囧

全班每個人都被分配到不一樣的歷史人物

然後要寫一封八百字以上的信給他這樣...

最麻煩的是要列出十項參考資料...

老師對參考資料相當的斤斤計較...沒辦法幾個網址貼一貼就了事...

雖然不是最花時間,但卻是我覺得最討厭的報告...

而且老師給歷史人物很多都是聽都沒聽過的傢伙...(炸)



說回期考完之後,緊接而來的是畢業舞會

恩...除了不用上課很爽外,其實也沒啥特別的...

中午學校清場後,就窩到義貴家去

就靠著看漫畫和打牌磨掉了一個下午

回到學校後來到社辦...其實還是做著差不多的事...(汗)

完全不知道舞會到底在幹麻XD"

果然期考完就是怠惰期啊~

啥都都不想做...

稿子也...(炸)

但還是看小說看得很快樂(再炸)

之前在期考的那兩天不知死活的把東方雲夢譚看完了

手邊也沒新小說

跑去看了...恩...

淫術煉金師

咳,看名字就知道不是好東西...

目前看完了四集後也真的覺得...

這不是什麼好東西

所以好孩子可千萬別因為好奇心而跑去碰喔~(炸)

謎之聲:"你到底為什麼會跑去看這個..."

無為:"因為最近敗家得很厲害,沒錢買新小說嘛"

謎之聲:"阿網路上就沒別的你想看的嗎..."

無為:"因為聽人說寫得很不錯啊,阿我又不想看一般的YY小說"

謎之聲:"那麼看了後覺得寫得如何?"

無為:"寫得很不錯啊~但主角是變態,作者也是變態~"

謎之聲:"......"

無為:"所以各位好孩子可不要隨便去接觸喔..."

無為:"以後變成變態我可不管...叔叔是有練過的(極大誤)"

(話說怎麼變成與迷之聲的座談會了...)



至於不久前才剛結束的選舉...

恩,我完全沒興趣,反正也沒有投票權(茶)

所以要投的話

就要來投這個(炸)

東方名台詞投票
http://thwiki.info/th/enq/index.php?mode=vvr&tn=2

No.アンケート名登録者登録日締切日投票最終投票
2東方名台詞投票管理人08/03/0908/03/31募集中08/03/24 00:58

可以投複數個,但同一個只能投一票

「・・・妖怪が鍛えたこの楼観剣に、斬れぬものなど、あんまり無い!」(妖夢)
「歴史ばっかり見ているお前には、運命は変えられないよ」(レミリア)

投給了這兩個...

其實我看不懂日文,所以大部分的句子我也都不懂... ̄▽ ̄

這純粹是投怨念的=w=

如果是東方眾的話就一起來投吧~(茶)



考後怠惰期持續中...Zzz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