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acbb6d54f3a.jpg

 

學測成績單~~!!!

 

嘎啊啊啊~~~(吐血)

 

星期四成績單就發下來了...

 

唉,該說一如所料的爛嗎?

 

還是該說其實比預想得要好?(炸)

 

因為其實我到最後還是沒對答案XD"(毆)

 

那天早上還剛好是高三升旗,一早就在廳主任報告這事

 

說我們學校似乎考得還算不錯?

 

本來我們這屆從很早之前就一直被老師擔心的說=w="

 

聽到說65級分以上的有三百多人...就知道我沒希望了啊~(爆)

 

今年學校75級有兩人,比去年多一個!

 

今年果然大大的進步啊!多了一倍!成長率100%呢!!!(誤)

 

不過不管幾個人考75都和我沒關係啦... ̄▽ ̄"

 

成績單在朝會結束時就發給各班導師,一回教室就開始報成績...

 

就直接在講台上把大家的成績一個一個報出來實在很驚悚啊~(吐血)

 

聽到我是63級時...嗯...稍微鬆了一口氣,但也淚目了=w="

 

不至於像之前預想的慘不忍睹所以鬆了口氣,算是一般的成績

 

但63級分實在也沒什麼好申請的啊~(淚)

 

尤其是英文10級......(吐血)

 

果然是一如預期的慘啊~~(死)

 

前標還剛好給我11級...只有均標的我根本連申請的門檻都沒到...

 

倒是數學死成這樣還有13級倒是挺意外的

 

看來今年數學真的挺難

 

然後自然果然也掉了一級分只有14...

 

唉唉...這下大概也只能指考了(嘆)

 

台北我看也沒有什麼二類組的科系我能申請了啊...(別跟我說那種很後面的大學...)

 

啊啊...說一說又還我很想表我們班上的(炸)

 

某個吉他社混了兩年的同學...

 

雖然三上說要拼要衝,但感覺還是很混的一個...

 

為什麼他就66級啊~~~(吐血)

 

那天朝會剛進教室就聽到大家在說:"欸,那個XXX66級啊!!!"

 

然後大家的反應就是:"XX!真的假的!!!他都66,那這樣我們算什麼!"

 

大家可真的都吐血了(炸)

 

嘛...還是留點口德(炸),難得人家都超常發揮考了高分

 

就祝他能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申請上啦(茶)

 

據說明天馬上就是指考北模...

 

書當然是...沒看(爆)

 

第一次看來也只能給它爆了(炸)

 

是說總覺得...就算我去考指考也會考得比學測還慘啊...= ="

 

那個難度...那個英文...

 

 

(淚)

 

 

嗯...抱怨文結束(炸)

 

 是說最近迷上這首...

 

東方VocalBGM-萬華鏡 (原曲:運命のダークサイド)

不過youtude上的影片竟然被砍了,其他地方也找不到,上面這個也不知道該怎麼弄下來...

 

啊啊,好想要的說~

 

148acbb1a77b38.jpg 

想延續下去   我們的一切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