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jpg 

(長髮版...長大版奇魯諾~)

 

Lag四天的畢舞...

 

上星期五是我們師大附中的畢業舞會

 

對,上星期五...

 

...也就是我我富堅了的意思(掩面)

 

嘛,沒辦法,下星期一二就要期考了啊~~~

 

(迷之聲:"那你有讀書嗎?")

 

呃...說回畢舞,這次可是我三年來第一次參加咧(炸)

 

前兩年要嘛補習要嘛幹麻的...其實我也忘了我在做些什麼(炸飛)

 

今年的畢舞該說運氣不好嗎?是在雨中舉行的=w="

 

雖然大家都在做晴天娃娃,拜拜...不過晚上雨還是沒停

 

真正停是在畢舞結束後(吐血)

 

嘛,不過看我們班那些人還是在雨中玩得很嗨啦(茶)

 

至於我嘛...大部分時間在社辦閒晃吧(炸)

 

社辦依然是開手指運動大會(炸)

 

不過這次的大亂鬥是新版的,還多了馬力歐賽車XD

 

沒什麼摸搖桿,只下場打了兩場大亂鬥,主要都在哈拉打屁(???)

 

中途就到會場附近晃晃這樣,不過沒有下去舞池淋雨=w="

 

啊...還有不得不說的...

 

本來這次畢舞我們每個高三生都有拿到一張票,這是可以讓你帶一個本屆高三以外的人進來的(高三不用票)

 

我那張票也賣不掉,不用也很可惜

 

所以前一天便打給麒麟,問他想不想來

 

結果他竟然答應了!?(炸)

 

結果在五點多進場的時候...他來到我們學校

 

我在校門口把票給他...

 

然後就說那我先回去囉~

 

就離開了...

 

(被揍死)

 

(迷之聲:"喂!你就把人家丟下不管啊!!??")

 

一直到畢舞要結束正在唱校歌的時候

 

接到呆呆的電話...

 

呆呆:"喂,麒麟還在嗎?"

 

無為:"呃,這麼晚了他應該走了吧?"

 

呆呆:"嗯,我想也是"

 

無為:"呃...他沒去找你嗎?"

 

呆呆:"啊?沒啊"

 

無為:"呃....我把他丟下就跑了耶...結果他也沒去找你..."

 

呆呆:"呃...應該沒差吧"

 

無為:"是...是這樣嗎?"

 

結果就是一直到最後我都沒有再看到麒麟...(吐血)

 

麒...麒麟對不起啊...O口Q\

 

嘛,這就先不管...(欸)(被打死)

 

是說這次小哭被要求要cos

 

蕾咪莉亞的禮服版~(心)

 

至於我嘛...穿制服大概會被揍,所以只好穿了西裝...=w="

 

我在早上上學的路上才想起來我忘了帶相機(殘念)...(爆)

 

舞會一直持續到快十點吧@@"

 

在看完大家唱校歌後,回到社辦更衣收東西

 

當然不少人手還握著搖桿XD"

 

一直到十點半左右,教官跑下來趕人(汗) 最後還直接把電視關掉

 

而阿咧也不斷的和教官嘴砲(!?)(炸)

 

然後離開學校...續攤(?)(炸)

 

反正跑了一段路,去麥當勞吃東西=w="

 

最後是坐計程車回家,到家都一點整了@@"

 

我還沒這麼晚回家過咧XDDD

(只有沒回家過(咦?))

 

這次畢舞似乎因為下雨讓不少人興致都降低不少

 

不過我是沒什麼差我只是窩在社辦就是了=w="

 

其實挺開心的~(有得玩就很開心(???))

 

如此夜遊也是難得的體驗這樣

 

沒帶相機,所以沒照片~

 

今天就這樣吧,多天後補完的畢舞筆記...(毆)

 

1114.jpg 

妳說妳相信 所以我也相信著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