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3310193620.jpg  

 

第二次期中考結束...

 

這次真的是淚目了...

 

第一天第一節我就已經燃燒殆盡了..."Orz(死)

 

考試前幾天都在念化學...

 

數學三四天沒碰了

 

考試第一天早自習開始努力的被國文默寫

 

昨天晚上整理了之前的數學考卷,打算今天下課看...

 

結果開始考試拿到考卷的瞬間我才知道...

 

snapshot20071203183300.jpg

 

原來第一節課是考數學!!??

 

哭噴了...

 

更慘的是...

 

題目有三成是考卷上的...

 

也是我之前錯的題目...

 

問題是我今天整理好帶來了...但還沒看啊~~囧!!!

 

更好笑的是...

 

本來早自習背國文時有想說看一下黑板上的考試時間好了...

 

抬頭...

 

唉呀...沒戴眼鏡看不清楚...算了,懶得拿了...(炸)

 

繼續低頭背國文...(默)

 

一步錯萬步錯啊~~~(死)

 

哈哈哈...數學爆了...

 

而且大家都考得挺不錯...

 

哈哈哈...可能會被數學老師嗆爆吧...

 

哈哈哈...哈哈......(←這傢伙瘋了)

 

 

 

嘛...雖然數學淚目,但考試還是順利(?)結束了

 

因為這幾天學校督察因為某些事跑來學校(?)

 

也好像還有其他原因

 

本來一向都考完中午放學的我們學校也變成四點才讓我們走...

 

所以...呆呆,Ziecos,義貴,我

 

還是用了不光明(炸)的方法跑去玩了

 

跟上次一樣跑去游泳~=w=

 

不過又多做了不少蠢事就是(爆)

 

比如...義桂和Ziecos騎他們的腳踏車...

 

我和呆呆呢...不知道在想什麼,也不搭公車,就跟在旁邊跑XDD(炸)

 

就從學校跑到Ziecos家,再從他家跑到青少年育樂中心(應該叫這個名吧..)

 

回程時照樣是跑的回來=w="

 

而且在去Ziecos家放東西時有鑒於我的制服太顯眼(←忘了準備便服的笨蛋)

 

就借了件短T來穿...

 

結果就和呆呆兩人都只穿個單薄的短T就在冬天的路上跑了...(炸)

 

不知道這樣跑,我們還去遊什麼泳...(炸)

 

回來時跑去了超商...

 

根據原定計劃,買了湯圓和羊肉爐~XD

 

就在Ziecos家拿義貴帶的電磁爐和鍋子開始煮了XDD

 

不過因為小哭招喚,我搶了顆湯圓就閃人回學校了

 

(小哭對不起沒去陪妳還忘了跟妳講~Q口Q)

 

恩...昨天這樣一天下來...運動量還真不小XD  (健康好青年(誤))

 

高三平常都沒什麼在動啊(嘆)

 

結果最後還是沒去光華要買的MP3.漫畫小說還是沒買...=口="

 

看來又得無限延期了...沒音樂的日子持續中~=w="

 

最後說一下...

 

因為無表的提醒...

 

我才發現原來右邊我表哥網誌的連結-"凡是自然捲的都是好人"

 

竟然弄錯了...囧!!

 

上星期才把它換回來...(汗)

 

1223623502809.jpg

 

我想傾聽...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