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難得的更新...

 

學測剩兩個月了啊啊啊....(死)

 

話說現在是刀疤人(???)

 

很久以前我眼鏡左邊的鼻墊就掉了,一直懶得去修...

 

結果體育課比更新網誌還難得的去打了籃球(炸)

 

眼鏡被撞個正著......

 

(Ziecos:"人類的演進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衝擊..."  無為:"......囧")

 

於是沒有鼻墊的眼鏡就很銳利的畫過了臉頰

 

所以現在接近眉間的地方到左臉頰多了條傷疤...(茶)

 

據說這樣比較帥?(大誤)

 

倒是我媽看到時反應超大的...(汗)

 

我媽現在好像一點小事反應都很大....囧"

 

上次看到IPod問我哪來的

 

我說杜威的,等有空要幫他拿去修

 

結果也是反應很大,說什麼我現在還有時間弄這個什麼的云云....= ="

 

不知道是不是高三症候群...

 

我沒有,我媽倒是有了...(炸)

 

說到IPod....

 

之前有想要買

 

不過最近想想還是買MP3這樣...

 

畢竟能夠當隨身碟用比較方便

 

反正也沒有打算要拿IPod來看動畫(茶)

 

也比較便宜XDD

 

不過一樣是不了解行情...

 

不知道下次段考完有沒有時間去看看

 

現在這台破爛的MP3快要撐不下去了(耳機先陣亡了)...=w="

 

 

 

據說伊斯70萬了(茶)

 

賀圖?沒空(打飛)

 

最近是有動筆啦...

 

不過好像沒有合適的...(其實是骨架練不起來...)

 

其實就算有也沒空弄(炸)

 

我看我等我考完再做賀圖好了...

 

那時差不多就是伊斯100萬的時候了XDD

 

 

 

剩下兩個月,我英文還是沒什麼起色...囧"

 

有種可以放棄寫自傳去報名指考戰士的感覺了(炸)

 

最後...

 

淫鍊21阿里29.30東方20.21

 

好想看啦啊啊啊...(打滾)

 

以上富堅完畢!(眾毆)

 

如夢

不願醒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