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考完了...但...並不代表什麼,還沒結束啊...


第一次北模結束~

恩...

當然爆了...(炸)

國文的手寫還真是...鳥...

完全不知該如何下筆...囧

作文部分題目是:"我心中有首歌"

給了篇範文

大概是要我們寫說...

以"我心中有首歌"為題,寫出這首歌對我的意義?並敘述原因為何?

看完題目後我就想...我該選什麼歌來寫咧...

......

根本沒得選嘛=口=!

已經很久沒聽中文歌了,而且以前聽得也不太會去記歌詞...

知道歌詞的幾首...都是周杰倫或潘瑋柏或一些其他的

全都是RAP或沒辦法當題材的東西

像是瘐澄慶的...蛋炒飯

恩,我還會唱咧...

不過這怎麼可能拿來當題材啦...囧"

有不少人都面臨跟我一樣的困境

都是平常不聽中文歌的...=w="

最後的做法是...

唬爛

歌名略過不寫

歌詞自己編

文中的故事全是杜撰

簡單的說就是從頭唬爛到尾...XD"

結果本來想說要掰到400字有點難

文章句子就有稍微加長了些

結果最後失控...寫了6.700個字...囧

差點寫不完...

國文不過是手寫不好寫...也就算了...

數學...

這是怎樣,純粹是想耍我們嘛=口=!(掀桌)

很多題數字都很詭異,也大得離譜

到不是不會算...但會算也不一定算得出來啊!

一題不難的題目也要算個五分鐘

最後一題更是...

一個三角測量的題目...

不難,但他給你的邊長是...24+8
√33

什麼根號33啦!

而且不是設計過的數字...

算到一半就差點發瘋了...囧

恩...結論,數學爆了...

社會的話,從一開始就沒打算讀

所以也不太去在意成績了

接著是英文...

萬年的英文苦手(淚)

還是沒變啊~都看不懂啊~QQ

作文也寫不太出來,會的單字實在太少了...

結果自然...太大意了

本來想說應該沒問題

結果前面寫太慢,後面沒寫完啊...Orz

會寫的沒有寫實在是...

不過既然考完了就算了

現在得先想辦法惡補一下英文啊...囧"

 

 



最近PIXNET似乎好得多了

好像已經沒有什麼明顯的問題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我以前的版面備份,弄出來就是一片白板...囧

(之前的那個版面只是應急用...)

想說趁今天還有點時間,來弄弄版面

不過現在大家似乎都用痞客模組啊

很不習慣...

結果下午整個人都在努力的在CSS當中摸索

歷經三個小時的奮鬥~

雖不盡完美

但現在版面終於到了我能接受的程度了~(感動淚)

長時間的摸索也摸出了一些以前不知道的東西

(迷之聲:"你還真有時間啊...")

這次雖然花了很多時間在版面上,但也沒有改版

沒空吶~

目前也沒有什麼靈感想要做新版面...

一切就等考完大學再說吧...

 



最後...

恩...2008鐵傲最萌即將開打

目前是提名中,9/1開始,到9/20結束

無聊去晃了一下

東方果然勢力龐大啊~(炸)

角色多果然就很驚人...

很多人都有被提名到吶(不過怎麼沒有妖夢啦~QQ)

空之境界...兩儀式也出現了呢~

有一點點意外

另外還有Fate的Saber

不過月姬的角色...

目前都沒看到有人出來提名啊...= =  (愛爾奎特呢~)

連死神歌謠的百百都出現了耶~(心)

而竟然還有銀魂的神樂...

另外就是不少熟面孔...

 


恩...其實我也只是去抓圖...(被打)

有個很有趣的現象...

只要是東方的角色...通常圖片都不止一張啊...XD

總之,有興趣的可以去聲援一下~

2008鐵傲最萌提名區




~人物介紹~



比那名居 天子
(ひななゐ てんし,Hinanai Tenshi)
種族:後天的天人
住處:天界
能力:操縱大地的能力
稱號
非想非非想天の娘
登場:『緋想天』最終頭目
主題曲
有頂天変 〜 Wonderful Heaven
幼心地の有頂天

原名為「地子」,成為天人的時候才改名為天子。
溫室的花朵,我行我素,任性而嬌蠻。
可以說是不像天人的世俗而沒有威嚴。這也是應該的,畢竟本人沒有天人的自覺,
比那名居一族原本是侍奉名居一族的僕眾,只是因為名居一族被神格化後,
連帶比那名居一族也成為天人,實際上並沒有累積足以稱為天人的品格與修養,
這太過舒服的環境也對愛玩的天子造成不好的影響。
做事完全不考慮別人可以說就是其中之一。
對自己的能力有絕對的自信,能力被人瞧不起就會很激動。
能鎮壓地震,也能引發地震。
雖然範圍狹隘,但幻想鄉範圍內的話也可以遠距離撼動地面。
而造成地層下陷或土石流等災害也是易如反掌。擁有緋想之劍和要石。

『要石』:
插入大地之中,具有穩定地基、鎮壓地震的效果。
也是天子的主要攻擊手段。

『緋想之劍』:
天界中的寶物,只有天人可以使用。
具有將「氣質」轉換為紅霧然後以「天氣」的型態展現出來的能力。

『非想非非想天』:
這個的念法應該是“非想、非非想天”,
意指神道教中天界的最高天,又稱為「有頂天」。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