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咧...初音Cos靈夢!?)

星期六上學~

今天要上學啊...(嘆)

一整個就很沒力...

回到家後想到今天是星期六,還是會覺得很奇怪...(汗)

不過畢旅前的星期一放假,今天就是要補回來,這也沒辦法

還好有228當緩衝...(茶)

話說回家時去了一趟光華...


伊蘇:始源


伊蘇:菲爾佳娜之誓

唔...好想要啊...

初回特典...始源現在要990...菲爾佳娜之誓要850...

唔...沒辦法兩個都買啊...(抱頭)

始源的初回特典有付攻略,畫冊,音樂CDx2,人物畫卡...

但菲爾佳娜有付音樂CDx8咧~

感覺一整個壯觀啊~很讓人心動...(而且比較便宜...(毆))

不知道要買哪個...

而且現在我能玩的時間也不多

結果最後離開...還是什麼都沒買...T.T

連小說也忘記要買了...=口="

還在掙扎中...(炸)



今天還要跑去上課實在是很悶...

宅框昨天帶了隱王來,今天七集全帶來了

看完三集,目前感覺...普普通通,沒有說很好看耶...=3=

算了,等看完再來說感想

今天主要是這個~


恭喜伊斯啊~

感覺越來越快了,沒過多久就又三十萬了(看來這世界已經糟糕的沒救了(火乍))

我看下次就是等五十萬啦(茶)

奉上手繪賀圖一枚~

沒有掃瞄機啊啊啊~~(淚)

所以是用相機,再用PI弄清晰點,旁邊還有日期XD"

這算是我生平第一張同人吧

從來沒畫過同人...=w="

最近在試著畫初音(別告訴我說看不出來是誰啊...囧")

畫完第一張後,發現正好可以拿來當賀圖~XD

所以順手(?)改了一下就變賀圖了~

畫得挺草率的,不過就別計較啦~(毆)

(謎之聲:其實用手繪比較輕鬆...)

(無為:啊用電腦太麻煩了,而且我最近也很難有時間用電腦...)

(謎之聲:反正這張就是上課打混的證據)

(無為:我這是利用零碎時間!(被打))


既然都畫初音了...那就初音到底吧...

(無為:呃呃...看到這個就覺得...我的技術不夠啊...(默))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