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國幻想鄉 CG之其六)

恩...都沒時間碰電腦了...

之前麒麟跑來約我,說要不要去台大的杜鵑花節

結果我才跟我媽提起,她又開始唸我了...囧

最近只要出門不是去補習班就會被念..."Orz

恩,這不重要

總之昨天下午就這樣跑去台大了

不過在進台大之前...

唔...跑去了綠林寮(炸)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對這個名字很耳熟

昨天才知道那是什麼地方(茶)

也不知道麒麟為什麼會知道綠林寮在那裡

反正就順道去晃了一圈

還真是在一個詭異的地方呢= ="

很小,很窄,很宅(炸)

感覺像個倉庫...

堆了一大堆有的沒的

還有很多年代久遠令人懷念的東東...

感覺哪天花時間在這裡努力翻翻的話,說不定會挖到什麼寶這樣

麒麟似乎發現了一些讓他心動的東西

不過因為荷包貧血中,沒能看到他敗家XD"



結果在外面晃了很久才踏進台大校園...XD"

前往體育館的沿路上

是一排一排的社團攤位

有很多奇妙的社團勒

還看到一個很歡樂的...特異功能研究社XD

說不定裡面真的有超能力者!?

途中看到卡漫社...我還真想去簽到一下這樣

不過我想等大學後可能不參加社團了吧

因為老實說...有點麻煩...(毆)


恩...主要要看的是這個

還真有一些奇妙的科系...

什麼公共衛生學系之類的...

倒是沒想到麒麟的志願竟然是戲劇系啊~

未來的相聲演員?

拿了不少科系的DM

看到有些科系的DM印製的相當精美,彩色印刷成一本這樣

結果麒麟就在為戲劇系只有一張像是廣告傳單的黑白DM抱不平XD

最厚的是資工的DM,厚厚一本,不過都在介紹各個教授的個人資料什麼的...

我對這個一點興趣都沒有啊...=口="

這個有必要弄成那麼厚一本嗎...


聽一些學生介紹過...

唔,台大資工的學長(?)們說...數學一定要15級分這樣

英文和自然也要14,15....這兩科都14的話就很危險了...

沒去問電機系的...

不過應該也是差不多的情況吧...

唉唉...感覺...好難啊...(遠目)

我現在這個樣子真的有希望嗎...囧?(持續墮落中(炸))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