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六夜 咲夜~
(據說又有人被女僕長收服了啊...(笑))

感覺啥事都還沒做...結果又要期中考啦...

結果這篇變成發牢騷了...



這星期的社課...

又放掉了吶...=w="

上上星期...一年級去聽演講

上星期是二年級被叫去聽演講

課是由老人級(已畢業)的學長來教

這星期又是一年級去聽演講...

所以又沒課了...


不過我們二年級的倒是開了個會

原因是那些老人們(學長)想要開一個課程

於是找我們二年級的幹部討論,希望能得到我們的同意

由於時間是預定在下學期,時間上還算充裕

所以也沒什麼問題的就定下來了...

不過...每次那些老人們講話的時候,總是能講很久吶...= ="

關於這次的課程他們講了非常久

不是單單教大家畫漫畫,而是更深入的東西

要教大家怎"看"漫畫..

說要回到當初創這個"漫研"社的宗旨

對於一部作品能從中得到什麼,怎麼樣算是一部好的作品...

然後什麼什麼的...

都是些涵義相當深的東西

恩...非常的...學術性

之後...我們的社長開始調整課程的安排...

對這學期課程的時間安排上提出了疑問...(時間不是很夠)

有個學長看了...

將我們從學期開始後安排的課程計畫重新整理了一下

之後開始說了...

"你們為什麼時間會不夠?"

"工具...CG...線網點...(用筆將它們劃掉)"

"你安排這些課程的目的在哪裡?"

"這些東西都只是表面的,偏技術性的東西"

"這種東西要的是實際去操作,這種東西沒什麼好教的"

"我們以前課程排的只有...骨架,光影,角色,劇情,分鏡......"

"只有五堂課,之後全部都是實作,也就是練習稿,剛剛那些東西都是要在這之中學的"

"而你們呢?把實作排在學期最後......"

恩...訓了一段不短的時間...

也不是非常記得學長講了些什麼,不過大概就是類似這些東西...

不過之後我在意的是...

"我為什麼要現在才告訴你們?不是學期初排課程的時候就說?"

"我在等,等你們到了現在這種已經是不可挽回的地步了才講"

"讓你們感覺到這個反差,知道這件事情的嚴重性..."

聽到這邊我囧了...

而且有點不太爽...

不過這幾句剛好是在我因為要補習而先離開的時候

臨走前聽到的...

不然我覺得我說不定會嗆回去...=口="

雖然我是不太做這種事的(幹部之中就署我最少發言了...=w=")

等到不可挽回的時候才講?

我知道這樣是為了讓我們得到教訓...

但在台下上社課的人是誰啊?是一年級啊!

當初我們課程會這樣排也是因為去年的學長是這麼做的

學長怎麼教,也沒人跟我們說不好,我們當然也就跟著做

而現在的一年級不是也是嗎?

你到了這個時候才說,才提出我們的錯誤

得到教訓的是我們,但學到那些錯誤的卻是一年級啊

難道要等到明年一年級升上幹部之後

又做了和我們一樣的事,犯了一樣的錯

然後再告訴他們,讓他們也得到教訓?

就為了讓我們"感覺到這個反差,知道這件事情的嚴重性",就故意等到這個時候才講

然後就犧牲了一年級?

這樣做一點意義也沒有...

......

......

......恩...想不到我也會發了這麼個嘴砲文啊...

因為我先走了,所以後來學長對社長說了些什麼我也不知道

(呃...把社長一個人留在那,總覺得有點罪惡感~"~)

恩...所以以上都純粹是個人的碎碎念而已...

那些認識我的...看過就忘了吧...= ="


昨天星期五也真是不知犯了啥孽

先是被化學老師嘴砲然後又被學長訓...= ="

本來都在煩我的期中考的...(總覺得又要死一次了..."Orz)

現在倒是又讓我想起了社刊稿...

嘎啊啊...畫不出來啊...而且也一直騰不出時間...

明天一整天大概又都在外面...

也沒時間讓我讀書了...



總覺得最近好煩燥啊~~

(這句話好耳熟!?)



我這好像已經幾百年沒分享這回事了...

恩...是不是該...

......

恩...我有那個時間嗎...

感覺積了很多事沒做啊...

還卡在我這邊的接龍小說...買了後堆在那沒看的小說...看了一半後一直未看完的小說...

(呃...怎麼都是小說...)

再一個半月就要交出來的社刊稿...不久前公關跑來要我畫的公關函...

然後就是......

期中考期中考期中考期中考期中考......



我要咲夜的時停啊~~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