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又拖到現在才更新...

恩...最近都沒主題啊...沒梗可以寫...(毆)

結果我們漫研這星期應該是我要教的社課...

雖然有請已畢業的學長來教

不過我也不是很確定

結果這星期的社課我們二年級被學校抓去聽演講了...=w="

不知道最後社課還有沒有

有的話...應該還是學長幫我教了吧

希望是...= ="



話說我們音樂課每學期的慣例就是...

心得報告...

每學期學校的音樂班都會舉辦音樂會

然後音樂老師就會叫我們去聽然後寫個心得當報告成績...

和呆呆,Ziecos約好一起去聽...

6:00才開始...

所以劉再學校的我們三人不用想也知道是怎麼打發時間的

最近玩新組的鎧黑手氣不是說很好啊...

好不容易晃到六點...

跑到樂教館去...

恩...?門怎麼關著...

怎麼沒半個人...?

恩...很快的就發現到...

某人記錯時間了...

囧"

好吧...都已經跟家裡說今天會晚回去了...

怎麼還可以早回去呢?

反正除了今天,之後我也沒有時間可以去了...

為了打發時間...我和呆呆就出現在地下街了...(炸)

呆呆跑去瑪爾斯買了兩張神宣...

恩...貴啊...

錢就這麼豪爽的砸下去了...

雖然我不久後也要做同樣的事

收個牌不可能花多少時間,所以之後當然是到各處晃晃...

結果終於在印地安讓我找到了...

東方求聞史記

啊啊啊啊~之前聽聞地下街有賣後就一直很怨念的東西...

不過看了看錢包...

......

我下次來就會把他敗下來的...!(握拳)

之後又發現了個東西...

恩...TM新的盒玩...

有琥珀,翡翠,秋葉,羅亞版的希耶爾...還有蓮...

無為:"欸...你看..."

我在某人面前晃了晃

呆呆:"......"

某個剛剛收完神宣的傢伙露出了複雜的神色...

無為:"不買嗎?有蓮耶"

呆呆:".......(= =")"

無為:"恩...價格還跟你剛剛買的神宣一樣..."

某人的臉色越來越囧了...

呆呆:"唔呃喔喔喔..."

無為:"不買買看嗎?蓮的話說不定是最輕的那盒這樣"

呆呆:"你...你一定要在這種時候發現這種東西嗎~~!!"



恩...之後某人帶著巨大怨念離開了地下街...



倒是我在某間賣日本貨的東西的店看到了...

傳說中的"東方三月精""東方文花帖"...

(驚!?)

還有數本大手的東方同人誌...

和一排的東方同人專輯...(一張700!?屁咧...)

呃...

什麼時候多了這麼多東方的東西啊...(之前可是少之又少)

就連店裡放的音樂都是東方的...

東方要崛起了嗎~!?(誤)

(其實是已經崛起了...(沒有誤!?))





之前麒麟給了個網站

友達試練

http://friendtest.twbbs.org/

恩...也做過他出的兩份題目了...

好吧...既然無聊,我也弄一個就是...

抱著這樣的想法,於是就跑出了一個無為浪者的試煉...

恩...

出的是給我實際友人的題目啦

網友大概不太可能答得出來...

當然各位想做我也沒意見就是

http://friendtest.twbbs.org/brucejwo-1





啊...最後就是...恭喜伊斯20萬Hits突破~XD

賀圖奉上~



這張很快就弄出來了...20分鐘吧...

因為實在想不到梗,所以隨便做...(炸)

總之伊斯恭喜啊~

接下來能達到這個境界是誰咧...

一定是道行和伊斯一樣高的人吧...(咦?)

我這裡倒是在富監之中又得到了一個1000Hits...

慚愧啊..."Orz

不過我還是想要賀圖..(被揍)

今天就這樣吧~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