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不想更新...(眾毆)

今天不知怎麼搞的...一直很累...

昨天跑去了大同校慶...



主要是找以前的同學啦

然後就...就...

就這樣了...(炸)

老實說校慶也沒有什麼好玩的

運動會什麼的跟我們無關

去別人校慶也就只是逛他們的園遊會

園遊會嘛...也大同小異啦...(茶)

一整排的乾冰汽水...冰淇淋...烤香腸...

都是些常見的東西

不過倒是有章魚燒~

就連鬼屋都不只一間

去了朋友班上的鬼屋...

恩...人很多啊~排隊排了一段時間

進去後...恩...很暗...

啥都看不到~完全看不到什麼鬼~

是的~就連鬼也看不到...(炸)

看不見路,害我一直撞到東西...=w="

因此那些站在角落扮鬼嚇人的其實也嚇不太到...

嚇得到人的是那些衝出來或從地上跳起來的那種

雖然我是都沒什麼反應啦...XD"

一起進去的虹似乎也沒什麼反應

倒是焱在進去前抗拒了一下,不過我看她也沒有很害怕嘛...

不過那些鬼的服裝化妝鬼屋的佈置都還不錯~挺精緻的~

這似乎是我第一次去別校的校慶勒

去得太早...大部分時間都是在閒晃和聊天

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感覺挺混的~

今天這篇也要混過去了吧...(毆)

今天一整個就是沒碰書

一直睡到中午,吃個飯又繼續躺在床上...(炸)

下午還跑去麒麟家一趟

和麒麟還有呆呆測了我的新鎧黑~

戰績還不錯~而且玩起來真是一整個歡樂~XD

說到遊戲王...

之前我和呆呆一起和我們同學用600買了他的舊牌

很多閃亮亮但七成沒啥用的牌~

丟到我家附近的卡片店去寄賣

今天呆呆跑去拿錢了

目前賣了一千多~一個人分到六百多~XD

恩~回本了~還賺了三百多~XD

其實我也不知道賣了些什麼(我沒去看)

不過我想剩下的大概也都是賣不太出去的東西了吧

不過能回本就好~

反正我們也早就從那疊牌裡把我們要的拿走了~



本來今天想傳點東西的...

但我爸一直掛著電腦載東西...=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