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魂魄 妖夢~

感覺每個周末都過得差不多...

 



今天又是麒麟和杜威跑來我家...

然後今天就這樣混完了...(炸)

之前都是跑去麒麟家的說,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都變成我家了...

我看明天大概又要這樣混掉了吧...

不只網誌富堅,我連生活都很富堅啊~(啥?)

下星期據說社長大人要我帶社課...

上啥...角色設定!?

這啥鬼...去年也有這堂課,不過也是莫名奇妙就結束了...=w="

要我來上!?

這是要上啥...我看可以直接下課了(誤)

嗯...能力不足,沒辦法上啊...

最後...嗯..."大概"可以請到某個已畢業的學長來教吧...

希望不是"大概"...囧"

不然就真的好笑了..."Orz

還是得準備一下...但...要準備什麼...囧?

嘎啊啊...

再加上社刊稿...最近一想到這幾件事就覺得很煩燥...

想不到要畫啥...稿子也是產不出來啊...

(抱怨文...)



哈利波特七出了...

我們學校的福利社甚至還有幫忙訂購...=w=

現在大家都是人手一本

嗯...到底哈利波特為什麼這麼紅呢~

龍族比較好看啊~~(毆)

最近都沒什麼在看小說...(忙著混...(誤))

之前買的死神的歌謠也堆在那還沒看

反倒是在看動畫...

奈葉快看完了,SS的劇情步調實在太慢了...

前半很平淡,一直到後半部才開始覺得終於進入這次故事的主題了

不然我覺得這一部也沒做得比上一部差啊...

(胡言亂語中...)




 


MELTY BLOOD
Actress again




嗯...我想大家都知道了吧...

想不到MB還要繼續出啊...

嗯...我對他角色重繪還蠻有興趣的~XD

愛爾奎特的動作很棒啊~

希望遠野志貴的圖會畫好一點...

原本的我實在覺得很難看...=w="

不過還有得等就是了...

話說我比較期待緋想天...(笑)


最近心情還蠻怪的...挺微妙的狀態...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