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05794_f0ed4b45b6bd89886bcbead95b2690bd.jpg

 

富堅的紀錄真是很好刷新呢(欸)

 

18.jpg 我最近很忙...真的...啦...

18.jpg 然後照片很晚才收得差不多,所以都沒法更新啦...

18.jpg ......

17.jpg ...算了,我還是不要再講了

 

PF12第一天窗了沒有去~

 

不知道該不該說是意料之內(炸)

 

這次幾乎是兩天以內不眠不休趕工完成的

 

PF第一天就只能繼續趕工了(汗)

 

本來第一天趕不出來後還說要一天出兩角...

 

不過還是太趕啦,最後經過協商(有嗎?)ZONE-00團就取消不去跟了

 

(我身上的刺青還畫到一半咧=w="")

 

繼女僕咲夜之後...接下來是護士愛麗莎嗎?(噴)

 

ShamanKing_15_055.jpg 

 

而且還是 曼菲斯特‧E 版本

 

我覺得我哪天會必須穿上水手服或什麼的(爆)

 

未命名 - 1.jpg 

 

她的可真是夠複雜的了(汗)

 

衣服很簡單,問題就是在那個道具了

 

14be6c0dc336f4.jpg 

 

右手那個手術刀爪子,我就做了不知道幾個小時

 

趕工的兩天中,其中一整天就只在做這個手術刀

 

結果做得一半精製一半隨便=A=|||

 

下次還是把這個重新整修吧|||

 

14be6bfa78490d.jpg 

 

然後頭上那兩根鑽子XDD

 

憑小哭的手藝一根需要一小時

 

然後我就突破天際了~!!!

 

不過固定依然是個麻煩的問題

 

14be6bf8c9bb1b.jpg 

 

背後的翅膀也是每次都在研究怎麼固定

 

我覺得cos界裡真的應該開一門叫做「固定學」XD(炸)

 

最後我衣服下面的身體纏了一堆的膠帶

 

然後我就不能轉頭也不能彎腰了XDD""

 

DSCN8873(修).jpg 

(這張其實走光了...不過被我P掉了,雖然P得超極爛(吐血)我對不起影像處理老師(炸))

 

其實這次我覺得做得最爛的是這個針筒...(淚)

 

真的很粗糙啊...本來想做透明的,不過實在沒有弄到什麼合適的材料

 

前面的針頭做得超難看(吐血)

 

而且也少了很多東西......這個是下次預定要整個重做的部分了(汗)

 

001.jpg 

 

其實覺得因為是趕出來,所以小狀況還蠻多的=w="

 

因為超靈體沒有表情,所以我整場從頭面癱到尾XD""

 

不需要微笑了真輕鬆(炸)

 

002.jpg 

 

不過看起來似乎就很兇=A="

 

我很不會微笑真的...|||

 

003.jpg 

 

這次拍照會受注目,最主要就是那突破天際的鑽頭吧(炸)

 

不過燒了不少錢在這兩個鑽頭上是真的...

 

結果我的網誌變成都在發cos文啊=w="

 

變得只有這個能發了嗎(汗)

 

(謎之聲:"其實就是你富堅吧")

 

不過要再出就要等暑假了,暫時不想出新角的說,想把舊角沒弄好的地方再重弄一次=w="

 

 

DSCN8867(修).jpg 

至死不渝:$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