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不久後又要進入段考週了啊...

首先...恩...很難得的,竟然是問卷...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好運氣?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再來五個願望!!??(誤)

點你的人是:

語光

你們的關係是:

網友

對他的五個印象:

A.腐
B.很腐
C.實在很腐
D.非常的腐啊(報
E.腐到爆了啊!!!!(咦?這算不算抄襲…(毆))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月姬的翻譯?
不過這不是對我做的,她有對我做過什麼嗎?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無法想像…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總覺得她比較強大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不要把我給腐化了~(逃)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腐化伊斯…(大誤)
恩…似乎再想下去就很危險了…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平凡?低調?無為!!??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悠閒.隨意…溫柔??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白目…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我挺滿意現在的自己啊~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心領了…呃,不對…謝謝各位~(鞠躬)

♥ 把這份問卷傳給10 個人:

1.小梁
2.pepe
3.蕾咪莉雅.深紅
4.呆虹
5.義貴
6.真糟糕(雁翎)
7.粟
8.闇
9.魂魄妖夢
10.疾風麒麟
 
上面的排序是我用抽籤的…不過…
已經沒有什麼人可以點了啊~(雁翎我看他還沒寫…就再點一次XD”)
所以裡面有兩個來亂的…大家就…恩… ̄▽ ̄”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真雁翎X真糟糕!!??

【 9 號是男是女 】

9號是笨蛋(奇魯諾)~
恩…女的~

【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他們不相干…
不過…恩…不好吧! 囧”

【 2號在讀什麼 】
 
火影忍者!(最近剛知道的…)

【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可以的話,我也想跟她聊天啊~(炸)

【 8號喜歡哪種樂隊 】

唔…不知道耶

【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呃…我還是不知道

【 你會不會追求3號 】

會! (←這傢伙沒救了)

【 那7號呢 】



【 4號是單身嗎 】

是啊

【 5號的姓氏 】

恩…我快忘了…(炸)
姓吳

【 2號讀哪間學校 】

中正…咦?我沒記錯吧?

【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

東方眾的一份子(炸)

【 9號呢 】

在當我的看板娘(炸)

【 3號呢 】

在當我的版面(再炸)

【 對8號有feel嗎 】

哪種feel…(汗)

【 9號住哪 】

白玉樓

【 4號最喜歡的顏色 】

不知道耶…白色?

【 2號喜歡7號嗎 】

他們不認識

【 你怎麼認識2號的 】

小學.國中同學

【 1號有沒有寵物 】

不清楚

【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我想不是的…= =”

【 8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嗎? 】
 
噗! (噴茶)
我們還不夠熟...(默)


恩...打問卷果然挺累了...= ="

不過...10號怎麼只有一題啊...=口="




話說這星期,我們社團幹部順利交接啦~

恩...下一屆的社長和副社長有菜菜和洋蔥

應該會讓社團更有活力吧~

然後一路你要繼續努力推廣東方啊~(炸)

我們社團的幹部交接儀式,都是由上屆幹部將"信物"交給下屆幹部的方式來進行

結果我是當天才知道要交接...

沒有帶上屆副社交給我的信物...

...旺旺仙貝(四歲了)和巧克力(一歲了)

...Orz

雖然事後交給他也行...

但交接時兩手空空的這樣實在不太好

所以就在社課前跑了趟福利社...

依照副社長信物的傳統...

從那天起,副社長的信物多了一樣~

及溶可可一包...(炸)

既然說到這,那就介紹一下我們各幹部的信物吧(笑)

小說組組長:  一個"夢想"

(小說組組長會雙手捧著"某樣東西"(聰明人才看得見的那種...)交給下一屆的繼承人...)

文書: 社團紀錄簿

公關:  鏡子(公關要隨時注意儀容!)

總務:  帳本

美工:  畫在黑板上的帶針筆...

副社長:  旺旺仙貝...巧克力...今年增加了及溶式可可一包

社長:  社團的印章(玉璽啊~玉璽~)

恩...只有一半的是正常的...






最後這個是之前看到的

似乎是模仿日本的某個相聲比賽的節目

東方類似的東西有很多吶~

不過目前這是唯一有完整翻譯的

這一篇我覺得還不錯笑~XD

而且畫風很棒~

我好像還蠻常看到的

恩...妖夢好可愛...(拖走...)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