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包噴光啦~(淚)

恩...昨天一趟絢櫻祭下來果然噴了很多錢吶...

不過要買的有買到,算是挺滿足的了~=w=

倒是早上還睡過頭...比預定的出門時間還晚了一小時..."Orz



這是我這次的首要目標XD

泠泠堂的樂譜~這次有跟別人合作

好大一本啊~收錄了風神錄全部的曲子

神宴鳴響譜不知道該不該算寄賣...總之是與泠泠合作的那人譜曲的

是比較難的版本

不過他的裝訂讓我很猶豫的就是...

我彈琴翻頁的時候要不要把它折平...= ="

倒是神宴風樂集的裝訂我就覺得很棒~XD



CD買了四片...比上次少吶...

這次的CD好像都比較貴啊...一張都要200...QQ

恩...還買了一套紅魔周邊(不織布手提袋.胸章.畫冊...)

最後錢包實在失血太多

緋紅ノ夜出的小說-時間的旅人,本來這次絢櫻祭出了續集
結果兩本350就沒買下手...XD
(最後還是買了一本(毆))

我朋友也買了不少本子...不過只買本子的他就比我花得少很多啊






咕...這是我上星期27校聯展時...

我們學校的表演...小叮噹之舞的原版...(汗)

我們那時就是拿這個來破壞自己形象這樣...Orz



最後要說的是音樂更新了兩首

Sound Holic Meets Toho ~東方的夢幻烈歌抄~

03. Lunar Eclipse ~幻~
04. 月の系譜 ~Sorrow of the Moon~

這張CD大多都是有演唱的,也是在有演唱的東方曲子中我目前最喜歡的一張

然後就是...緋想天研究中...

感覺系統挺複雜的...

但其實也沒什麼時間去玩...QQ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