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終於看完了...(趴)

該讀書了...(淚)

之前說自己沉淪在小說中...

昨天終於看完啦...

好累(倒)



作者:甲子

出版社:鮮鮮文化

內容簡介:
五百年前,冥界敗於仙、人、鬼三界的聯合大軍之下,並簽訂了讓冥界人口嚴重凋零的《四界和議》;五百年後,跳進冥河的斬風,帶著前世被殘殺的仇恨與記憶,走進了冥界。
斬風不為別的,只為習得強大的冥武技,好回到人界為自己、也為親人報仇……他那復仇的烈燄,將宛如死水的冥界燒的沸騰,冥皇驚喜的發現,冥界的翻身之日,也許就掌握在這個冷漠少年的手上了!

會看這部小說是因為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有不少人推薦

剛開始看斬風...一直到看完

第一個感想是...典型的修真小說

而整部看完之後的感想

真是超典型的修真小說!(毆)

斬風共15集,之後的第二部-斬風二也出了17集

本來到這裡就結束了...

不過再之後,作者又寫了續集-斬風之逆途,又出了10集,而且還剛完結

本來我只到算看到斬風二就停了

結果他的結局實在是讓人...囧

這該說是作者的個人風格嗎...

讓我挺不爽的,害我只好再繼續看下去(炸)

一直到了第三部完(斬風之逆途),他的結局依然是那個調調

屬於那種吊人胃口的結局(講白點就是還能繼續出續集的結尾啦)

但他寫得我不是很喜歡...

不是悲劇,好歹也來個完美大團圓嘛!(掀桌)(炸)

不過這只是個人評價就是,劇情編排還算OK,文筆倒是挺不錯

不過有個要提醒的就是...他的開頭兩集...

非常的...無腦...= ="

我朋友當初翻完第一集就不看了

我剛開始時也差點看不下去

會繼續看實在是因為太閒了(炸)

整體而言,我對他的評價算是一般

除了修真,就是修真,之後還是修真~(毆)

看的時候我腦袋裡只有這兩個字(再毆)

如果真有人閒到發荒,倒是可以去看看來殺時間...


我看小說或漫畫都很慢,這42集我整天沒在上課都在看也花了三個星期...

這三個星期還真的是啥事都沒做...

接下來要忙期中考,會開始讀書了吧...(大概)

不過還是想問...

大家有沒有什麼好推薦的經典小說啊~(炸)

最近我比較看喜歡軍師型的主角,武功魔法不怎麼高強的那種

還有就是用第一人稱寫的小說我也比較感興趣

似乎是被阿里布達年代繼和淫術煉金師影響了...(小聲)
 
話說好像除了這兩部好孩子不宜的東西...似乎沒有什麼小說是這種類型的了...(汗)

有聽說過的好像只剩"一代軍師"這部

不過我比較想看奇幻類啊~(茶)



話說今天跑去補習班劃位的時候順道在附近逛逛,也去了一趟地下街

恩,收穫倒是不小,找到了一家我比較方便去,有在賣網點的漫畫店

在地下街順便收了收牌,運氣不錯,大部分都收齊了~

然後就看到了日文版的月姬6已經出了...



這誰啊!推土機嗎!?(抱頭吶喊)

雖然我們的主角終於獨自登上封面,應該高興一下

而且這封面我個人相當喜歡

但是...

那衣服是怎麼回事啊~!

然後志貴你什麼時候學式拿起武士刀啦~!

背後還弄得像無限劍製一樣...

老實說,如果不是旁邊寫了個大大的月姬兩字,我可能看不出他是誰...(默)

之後離開時又看到另一個畫面又讓我驚到了一下

我看到一個女的穿著水手服走過...

而且是天藍色,很鮮豔的那種

如果在FF或PF出現,別人就會認為是cosplay的那種樣子...

呃...穿這個在大街上走沒問題嗎...(狂汗)

(謎之聲:"這兩天就是PF不是嗎?")

(無為:"難道就穿這樣從會場跑到地下街來嗎= =?")



話說之前分享的檔案死了...想不到還會有人來跟我求補擋

真是意外,不過暫時沒空,下次吧...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