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最近電腦老是被我媽拿去用...

竟然都沒有更新的機會..."Orz

最近依然是沉淪於小說中...

台版的小說實在都有寫很長的習慣

我看書不快,看這種小說實在要很久...

上星期六的社展慶功宴依照慣例的跑去吃蛋糕吃到飽...

沒什麼事好做,我又是一邊吃蛋糕一邊看小說...

倒是旁邊的學弟才開始吃沒多久就開始玩起恐怖料理...

恩...在這種地方玩那種遊戲,被發現的話會被轟出去吧...=w="

來的人也快要20人,無疑是店裡最吵的一群...= ="

我想店員應該很無奈...


小說沒看完,所以沒什麼好說(毆)

說說這個吧~

東方人物手辦化!?



虎の穴出品,大約15cm左右

預定2625円,5月下旬發售





恩...好高興啊~

但沒有很期待...(啥!?)

對這種風格的不是很感興趣...

恩~什麼時候輪到妖夢啊~(笑)



不久前看到的影片

這影片的原版我曾經看過

還挺歡樂的~

我比較感興趣的是

它使用的漫畫到底是誰的作品啊~

詳細希望~

(謎之聲:"阿你怎麼每次都在問人家...)

(無為:我沒空自己查啊~(淚))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