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徒步二分筆下的風見幽香)

又是勞動的一天...

我家終於整修好啦~
趁這個周末得把東西都搬回去...
繼上次社團曬書之後,又是一次上上下下搬東西的勞動...= ="
而且這次要搬的不只是書,是冰箱,沙發,書桌,書櫃之類...
只不過上次是烈陽高照,這次是狂風驟雨
累..."Orz
不過讓人高興的是
我終於有自己的房間啦~XD
感覺很不錯~
一個貼壁式的衣櫃,一個書櫃,一張書桌和床...鋼琴也放在我房間~
這次整修也在我房間遷了一條網路線~
這樣就可以宅了~(極大誤)
現在多了很多空間可以放書了~一些有的沒的也有了地方放
不過接下來的整理也實在是個不小的工程啊...
今天也還有很多家具沒搬完
看來還得再累一陣子了...
該做的事也沒時間做啦~(炸)

還有就是...
我今天有點嚇到了...
單日瀏覽人次破百了啊~
(雖然文章的瀏覽數低得可憐...)
我有做了什麼嗎...=w=?
怎麼今天這麼多人...
颱風天大家都窩在家上網這樣? (炸)



話說遊戲王新的禁卡卡表快出來啦...
不過已經有小道消息出現了...= ="
突變被禁讓我囧了一下...
突變龍魔人的戰術已經不能用了...
又要改牌啦...(茶)

 


 


梅蒂森.梅蘭可莉
(Medicine Melancholy)
於「花映塚」首度登場的角色。是被人捨棄在鈴蘭花園裡的人偶,經由長年經由鈴蘭之毒的沈浸而妖化的存在。是距離妖化開始才不過數年的新人妖怪。因為被封閉的關係對人類抱有憎恨感,雖然強烈地要求「人偶解放」,不過卻被四季映姫說教說「妳的視野太狹窄了些」。受到這點影響的關係,在「花映塚」結束後她開始和永琳締結友好關係。不過,對於「人偶解放」一事,她似乎還是沒有死心。
種族:人偶
能力:操控毒的能力
稱號:小小的甜蜜毒藥
代表咒卡:霧符「ガシングガーデン」
毒符「ポイズンブレス」




風見 幽香(かざみ ゆうか)
於「花映塚」再度登場的角色。最喜歡季節的花朵,一年到頭都在以有花開的地方為目標而移動。似乎很長壽的樣子。雖然看起來感覺好像很悠閒似地,但在遊戲當中還是可以看到她生氣的樣子。和PC-98版的幽香一様,也是自機角色當中移動速度最慢的一個。就遊戲當中的對話來看,她似乎和靈夢以及魔理沙認識的樣子。附帶一提,其實神主本人也有提到「博麗神社附近還是會有魅魔以及幽香等人出現」這點設定設定並沒有特別改變。比起魔術或妖術,她更是擅長直接攻撃的肉體派,對於看起來很強的妖怪和人類會進行交戰,不過對較弱的對手卻沒有興趣。
種族:妖怪
能力:操控花的能力
稱號:四季的操花使
代表咒卡:花符「幻想郷の開花」
幻想「花鳥風月、嘯風弄月」



(徒步二分筆下的梅蒂森.梅蘭可莉)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