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又有颱風啦...
不過似乎不會到台灣來...


風啊!雨啊!雷啊!
吹啊!下啊!打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啥鬼)

今天是返校領成績單的日子啊...(嘆)
回家我媽看到又要一直唸啦...
這次平均退步囉......
昨天晚上沒睡好,今天又是一大早就起來...
每次都想罵...為什學校這麼遠啦QQ
一小時車程實在很久(雖然有人要更久)
今早到學校...嗯...義貴和腦殘呆呆都已經在了...
到學校第一件事果然是打牌啊XD
真是的,莫名奇妙的就又開始玩遊戲王了,弄得我也去組了一副(笑)
我們漫研社長又在體育補考時昏倒了...社聯會又是我代替去參加...
嗯...這次的社聯會......
我的感想坐在我後面的人替我說了出來:"...留下來等了一個半小時,開會只開十五分鐘是怎樣?"
整個就是不知道在幹什麼= ="
點個名之後抽了社團博覽會攤位的籤,好像也沒什麼事情好說的,就散會了...
什麼亂七八糟...
結果剛開完社聯會社長又要我留下來,11點還要再社辦開會...
在社辦和別人打MBR打到開會時間...(我不會用搖桿啦!)
嗯....好像也沒什麼事情要討論的嘛...
...
......我們到底是來開什麼會的..."Orz
弄到快十二點,去義貴家晃了一圈(還是打牌)...(這時不知為什麼阿姆羅突然出現了= =)
又率隊去地下街啦XD
我要的牌還是好貴啊...
結果在地下街...還是打牌...= ="
和阿姆羅打了幾場後就看他和腦殘呆呆被其他高手電XD
(迷之聲:你怎麼不參戰?)
(無為:不需要自取其辱...(炸))
所以...今天就在打牌中度過了......(茶)

不過今天最精采的是回家的時候......
四點鐘左右
天空的雷電實在很囂張,雨更是肆無忌禪的下
一堆人在捷運站等公車
而我...嗯...我得把我的腳踏車騎回去啊......
在被腦殘呆呆拉住,猶豫了一陣之後...
最後還是照我原先的提議...

衝吧!

好熱血啊!(炸)
傾盆大雨之下我跨上我的鐵馬
身上因空氣悶濕而流的汗,與雨水混雜在一起...
開始了這淚水(?),汗水,雨水交織的奏鳴曲
留著閃耀的淚光(大誤),在狂風暴雨之中奔馳
那是一段辛酸且不堪回首的旅程
...
......
.........X的...全濕了...
全身上下任何一件衣物都可以向擰抹布一樣擠出一大灘水
我鞋子更是厚厚一層積水...
......
...嗯...渺小的人類與大自然搏鬥的血淚史...(極大誤)
(迷之聲:你夠了沒...)
(無為:嗯...其實我只對成績單濕掉比較不爽而已...那些學校的簽章什麼都糊掉了...)

話說我今天廢話挺多的...(炸)
好啦...今天還是有分享啦...


(封面)

[徒步二分] 紅魔鄉 (上)

徒步二分是社團的名字,他們出的本都...
嗯...好狂啊XD
或者該說超邪氣的(另外就是,都超大一本)
靈夢威能大開這樣,超邪氣的靈夢...
畫風算是挺精美的,不過會出現顏面神經失調= ="
戰鬥場面佔絕大部分,畫得也相當好,只可惜我看不懂日文,對他內容無法做什麼評價...(茶)
不過就我看圖說故事的感覺...劇情應該也是不錯的

頁數:82 日文 檔案大小:31.5MB 空間:badongo
總評價:85

點我下載

~人物介紹~


露米亞(ルーミア,Rumia)
只有在夜晚才會出現的妖怪,喜歡吃人肉。雖然並沒有實際看過她操縱黑暗的場面,但事實上,露米雅的周圍無時無刻都是黑夜。頭髮上綁的蝴蝶結似乎是一種符咒,不過露米亞本人無法拿下來。在二次同人裡,據說露米亞一旦拿掉頭巾力量會暴增。
種族:妖怪
能力:操縱黑暗的能力
稱號
宵闇的妖怪(『紅魔鄉』、『求聞史紀』)
暗闇に潜む妖怪(『文花帖』)
登場
紅魔鄉第一關頭目
『文花帖』LV1
主題曲:妖魔夜行


奇魯諾(チルノ,Cirno)
冬天的妖精,住在紅魔館四周的湖。平常總是帶著被冷凍的青蛙。在東方花映塚的說明文件中,神主將她擺在⑨號的位子,而該部分的解說又只用「笨蛋」這兩個字帶過,於是「⑨」以及「笨蛋」就成了同好們心目中綺魯諾最佳的暱稱。
種族:妖精
能力:操縱冷氣的能力
稱號
湖上的冰精(『紅魔鄉』)
冰的妖怪(『妖妖夢』)
氷の小さな妖精(『花映塚』)
不自然的冷氣(『文花帖』)
冰的妖精(『求聞史記』)
登場
紅魔鄉第二關頭目
『妖妖夢』第一關中頭目
『花映塚』可用角色
『文花帖』LV 2
主題曲:おてんば恋娘

雖然本來說logo做妖夢,不過今天找到了可用的蕾米圖~
所以又換成蕾米啦~XD
這樣才是"深紅"嘛~
logo已經放在旁邊的連結區,歡迎自行取用~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