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著改了改樣板....
不過PIXNET的樣板似乎只能用css編輯啊....
實在是有難度...所以...也沒改什麼,就先這樣吧(毆)
以後再試試,大概會改成東方系列的吧
如果是去年暑假我弄得話一定會是月姬系列(笑)
去年剛踏入某個領域,先是迷上了月姬...
今年改迷東方這樣~
不知道打什麼,在鐵傲看到了某東方20問...
沒打過這種東西,就拿來用用吧...(茶)





~問題開始~

1.尊姓大名?

無為浪者

2.成為東方眾的資歷多久

快....兩個月吧.....
不太記得...沒很久就是...

3.在東方幻想鄉中的本命人物為何?

妖夢~v 十六夜和蕾米也不錯~(炸)

4.承上題,原因為何?

萌...是不需要理由的...(踢飛)
反正萃夢想玩玩玩就不小心被萌到了....(炸)

5.在百花綻放(炸)的幻想鄉中的支持配對是?

紅魔館主僕配~~~(蕾米X十六夜)

6.如果有一天你掉進(摔進、跌進、滾進、飄進...方法任君恣意妄想)幻想鄉,你最希望落在哪裡?

....白玉樓
紅魔館好像有點恐怖...

7.你剛醒來第一眼最希望看到誰?

妖夢~~=v=

8.你最想寄住在幻想鄉的哪裡?

白玉樓~

9.最想和哪個東方少女展開熱烈的...彈幕戰?

蕾米?
別問我為什麼...我不知道...

10.アリス和帕秋正在為魔里沙爭風吃醋,你要幫誰呢?

我幹麻幫忙啊...一起撲倒就好了啊~(炸飛)

11.你會投多少錢在博麗神社的賽錢箱?

如果有錢再說...(茶)

12.香霖堂又被砸掉了?

干我啥事...
頂多趁亂去翻翻看有什麼好物...

13.當永琳師匠問你...能不能當新藥的實驗品時,你該怎麼辦?

有報酬嗎~?

14.妖夢、文、魔里沙,誰的速度最快?

文...

15.當你一早醒來,身旁的人居然是幽幽子?

吃掉....(喂)
....嗯.....為什麼不是妖夢XD

16.當你遇到紫姐姐的時候,閃過你腦中的第一個想法是?

我就是被她拉來幻想鄉的!?

17.在路上撿到上海人形要如何處理?

逗弄一下(炸)...再看看要不要還給愛莉絲...

18.發高燒時你會吃口服藥還是使用座藥?

口服...= ="

19.當中國要求加薪和特休?

去跟十六夜講...別來找我...也不要找我一起去......

20.你會如何救出笨蛋手中的青蛙?

我幹麻救那隻青蛙...= =?

21.試求橙的尾巴數量減去藍的尾巴數量再加上紫的年齡?

我覺得我說了之後會有彈幕飛過來......

22.擔任妹樣的一日保姆,你的求生方法是?

被撲倒前先吃掉對方!(穩)

23.在永遠亭附近的竹林中迷路了,這下該怎麼辦?

再說啦...(炸)
坐下來悠閒的喝杯茶再繼續走(?)

24.最後一題了,請自己妄想一題"今天是萌の幻想鄉居民"系列題目

百合盛開的季節...(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