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04037_1263657359theO.jpg

 

間隔非常久的繪圖文...但離版圖這樣的程度還差得遠遠遠遠遠...

 

 

花.jpg 

 

真的是一時興起才開始動筆...

 

看新聞看一看,突然看到些什麼就想畫了(炸)

 

畫風走向了奇妙的方向(?)

 

想說試試看新的上色方法,用灰階染色法

 

但果然還是不太懂怎麼應用啊...(汗)

 

先用灰階打好明暗,然後用另一個圖層上色,然後圖層屬性使用覆蓋

 

但實在沒有弄出我想要的效果...

 

剛上顏色上去的時候更是...

 

......好閃耀啊啊啊!!怎麼這麼亮啊啊!!!(炸)

 

我猜應該是我明暗打的太亮,使用的顏色亮度又偏高

 

兩者混合,亮度就變超高(?)了吧(噴)

 

我只好把整體的明度都調低

 

可是發現調太低,暗的部分就直接黑掉了,顏色會不見

 

但像現在這樣我總覺得顏色都白白的沒有出來啊(汗)

 

不太懂是怎麼回事,但就是覺得好像顏色不夠力(???)

 

總之,這個上色法我還不太會用

 

然後我的基本功還很差....|||

 

說是上了大學後時間變多了,但動筆的次數卻變得更少了(炸)

 

果然是因為沒有能夠上課畫畫的情況了(欸)

 

回宿舍也懶得拿本子出來動筆,課堂上也沒有課本能夠塗鴉了

 

果然人都是要忙的時後才肯做想做的事(???)

 

 

 

 

題外話...

 

上一篇,去華山拍弁天的時候

 

我的手就已經曬得很頗黑了,跟身體分成兩節啦=口="

 

因為在那之前和我爸媽騎車去了陽明山

 

真的是非常曬啊,回來兩條手臂整個都是紅的

 

上星期五我和我爸媽去打掃我要住的新宿舍

 

又是騎機車去

 

來回整整三個多小時啊(噴)

 

這次有在外面穿了一件長袖襯衫

 

結果回來...我的手背紅了...

 

18.jpg 我變成三節了啊啊啊啊!!

 

花3.jpg 

給妳的玫瑰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