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刀小刀~XD  話說這個畫風好像讓我想到什麼...)

唔...最近玩緋想天的動力變少了...

恩...雖然說這個升高三的暑假應該是要拿來唸書的...

不過惰性是個很可怕東西勒~

還被杜威一起拖下水去混(炸)

昨天終於去看了空境的劇場版




第一章做得很不錯

畫面很棒,戰鬥場面也是,果然劇場版就是不一樣(笑)



不過大家對第二章的評價似乎都比較低...

恩,老實說,我也覺得有些地方作得不好...

主要是最後面式和幹也的追逐戰

沒有小說裡寫的那種情調...

而且幹也的反應也和我從小說中感覺到的不一樣

最後還在那邊哈阿哈阿哈阿哈阿...個沒完...囧"



這大概是這一章最大的敗筆了吧

甚至沒有式跳去撞車的那幕,就這樣莫名奇妙的斷掉了...= ="

那邊應該是這章的高潮才對啊~!

題外話...巫條其實還挺可愛的啊(炸)



最近在家閒得發慌...

(其實就是偷懶不讀書...)

到處找小說來看...但都不和我的胃口啊...

看了阿里和淫鍊後,變得比較習慣那種風格的小說了...

花了四天看完了龍使(話說怎麼都是這種OOXX的...)

嘛...不怎麼樣...

翻了翻魔法學徒...看了半本就不想看了...= ="

今天甚至在看幻魔戰記...

就目前來講,我對它的評價實在不高...

雖然考慮過去看一代軍師,不過古裝的嘛...目前沒什麼胃口...

(謎之聲:你好挑啊...)

結果東挑西挑的結果,就是整天在家裡發呆(炸)

(謎之聲:那你怎麼不去看書啊!)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夠推薦幾部不錯的

不過我最近只有看奇幻的胃口就是

最好是劇情能輕鬆點或帶點搞笑的這樣

(雖然說阿里後面劇情變得越來越沉重了...)






然後...恩,一個沒注意,瀏覽又多了一萬

想不到麒麟還是不辭辛勞的做了個賀圖~XD

感謝啦~



呃...很久以前玩過的東西

不過新作出了之後,新人物增加了不少,我也沒空去了解...

趁著最近很閒,乾脆就把這個給拿出來富監..(眾毆)

~人物介紹~



秋 靜葉
(あき しずは
,Aki Shizuha)
種族
:紅葉之神 
住處:不明 
能力:掌管紅葉的的程度能力 
稱號寂しさと終焉の象徴 (寂寞與終焉的象徵) 
登場:『風神錄』第一關中頭目第一關頭目秋 穰子的姐姐,與妹妹一起掌管著幻想鄉的秋天。
象徵秋天到來、萬物孤寂的神。
同時也是司掌楓葉的神。
姐妹倆都會隨著冬季的到來而感到沮喪。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