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啊啊...今年的最後一次更新啊~~~

似乎也快10000Hits了...~

今年就要這麼過去了啊...

看高三在倒數學測天數...

恩...也快輪到我們了吶

今年跨年~~~

恩......

大概還是在家中一邊喝茶一邊度過...?(茶)

呃...其實是跟課本一起度過!?

雖然呆呆似乎真的很想去Ziecos家過夜...= ="



 恩...先來給大家看一個影片~

我學弟丟給我的...

堪稱今年的年度經典影片之一啊~



啊...雖然這消息現在才講實在是Lag太久了...

不過還是得講一下~

C73有出東方的二次同人影片呢~

星の記憶

本篇約50分鐘
特點約40分鐘

http://www.sound-holic.com/_c73.html

主要是永遠亭...輝夜 永琳 鈴仙等人的故事

Sound Holic做的

他們之前出的幾張CD都很不錯呢~

「SOUND HOLIC MEETS TOHO ~東方的編曲音源集~」
「SOUND HOLIC MEETS TOHO ~東方的幽々舞踏劇~」

有人入手了嗎@@!?

還蠻想看的~

然後這傳說是星の記憶的高畫質廣告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857579

嘛...要有 ニコニコ動画 的帳號才能看

我好像之前有申請過...不過好像不是很成功...~"~

然後我也忘了帳號是什麼了...=w="

說到ニコニコ動画...

之前辦了一個比賽 ニコニコ愛されキャラ選手権 

這個比賽 已經在12/22日結束 (我好像Lag太大了...)



http://tkr01515.s4.aiosr.net/final.htm

恩~是的~

可以看到紅魔館的大小姐以363260高居第三名~

嘛...輸給水銀燈...汞黨的勢力很大啊

不過第一二名和第三四名的這個差距是怎麼回事...(汗)

蕾咪的票數只有水銀燈的一半啊~QQ

話說第一名是誰啊?不認識...




昨天偷空跑去麒麟家...

打牌打到一半看到麒麟竟然和學校同學開始連線打MBAC了!?


(聖誕節的MBAC~)

恩...琥珀V.S琥珀

對方似乎是個大絕狂...

對於用大絕來結束戰鬥有某種特別的執念...= ="

看他們打了幾場後...我向麒麟說道:"欸...換我跟他交手試試..."

然後呢~我就和這位素未謀面的阿葉交手了...

想了一下,選了本命人物愛爾奎特~

他依然是用琥珀...

嘛...他還不知道換人了...

麒麟有的時候也會用愛爾奎特,不過很爛就是

結果開場對方就發出了很猛烈的攻勢啊...

接下來雖然手還有點冰,但是還是2:0得勝...

然後呢~

就看到對方以很快的速度按下了Once again...

我笑了...XD"

然後依然是2:0勝...

打完...恩...按Once again的速度變快了...(炸)

所以我又笑了

旁邊呆呆已經大爆笑XD

呆呆:"他一定很囧"

麒麟:"不...他應該在啃鍵盤"

最後在空戰完全壓制下連勝四場後(對方也連按了四次Once again),第五場落敗

恩...到最後我還是不清楚他到底知不知道換人了

因為MSN一直都沒反應

輸了一場後我換了七夜玩了兩場,遠野志貴一場...

呃...志貴有贏...但七夜又敗了...

星期六時候也是敗給麒麟的琥珀

呃啊啊~我的七夜爛掉了~

實在是太久沒碰了...= ="

Arc的連段也接得不是很順...

到了該重新練練技術的時候了!?

......

恩......

要期末考了....(炸)

最後的最後...

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謝謝觀賞.明年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j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